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宗盛、林憶蓮21歲愛女曝光!爆G乳辣翻

2019/05/18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李宗盛、林憶蓮21歲愛女曝光!爆G乳辣翻

60歲「台灣音樂教父」李宗盛先後與DJ朱衛茵、歌后林憶蓮各自有過一段婚姻,他最近喜事多,去年親口證實梅開三度,與小27歲的女友千惠低調結婚3年,讓外界相當驚喜。而他與第2任妻子林憶蓮的21歲女兒「喜兒」,最近被起底多張辣照,還發現自彈自唱的影片,動人歌聲被大讚超有才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21歲的喜兒目前在英國求學,她遺傳父母的音樂細胞,擁有一副好歌喉,時常在臉書PO出自彈自唱影片,對音樂似乎十分熱愛,不過卻從未有進入演藝圈的想法。因為從小就讀國際學校,她的作風相當洋派,更不吝於和大家分享G罩杯性感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另外,她也頗關注社會議題,曾與朋友上船影片,呼籲外界重視性騷擾議題,坦言不想在37度的炎熱高溫下,穿著背心還要擔心被性騷擾,「希望所有和我一樣感受的女生,繼續無懼地享受天賦給妳的身材及曲線」。

 

▼李宗盛與林憶蓮女兒「喜兒」。(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喜兒在小時候是讓人頭疼的問題少女,她曾被拍到在學校當起「小太妹」,一言不合就會狂搧同學巴掌,到了12、13歲更是不得了,有報導形容她,「在校內聯群結黨,杯葛同窗,橫行校園,在外則日日流連球場,儼如脫繩馬騮」,甚至有狗仔天天守在自己女兒校門口拍,對此,林憶蓮非常憤怒,表示:「我在這個行業可以任人拍任人寫,但小朋友的生活都是很單純的,現在孩子還很小,她根本不明白為什麼無緣無故自己的照片會出現在報刊雜誌上,我特別不想讓她曝光,這對她不公平,還是請讓她健康自然地成長吧」,字句流露出對女兒的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17歲女兒美到失蹤!2年後現況曝 邱淑貞跪求:放過她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