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心挖空!熊熊辣曬超深事業線:這才是童顏巨乳

2019/05/17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背心挖空!熊熊辣曬超深事業線:這才是童顏巨乳

「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身材姣好,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擁有不少粉絲,平時工作忙碌的她仍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近日跟上「童顏APP」的熱潮,曬出自己的童顏照,但一身火辣的穿著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連她自己都笑喊:「這才是真的童顏巨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修圖APP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軟體,近日網路上更颳起一股「童顏」的熱潮,不少人都會透過APP模擬自己小時候的樣貌,並貼到網路上與朋友們分享,不少藝人也跟上這股熱潮,曬出稚嫩的照片。

 

▼熊熊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熊熊IG)

 

 

向來有著「童顏巨乳」形象的熊熊,這次也曬出了童顏照,只見她微微嘟起嘴巴,眨一眼賣萌,但原本就稚嫩的臉蛋幾乎沒什麼改變,驚人的是,她穿著藍紫色的背心,而背心中間居然採用透明的網狀設計,讓她露出渾圓半球,火辣指數爆表。

 

▼熊熊笑喊自己才是真正的童顏巨乳。(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在該篇貼文寫道:「這才是真的童顏巨乳!」但下一秒又害羞地說:「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笑翻一票粉絲。事實上,藝人們迷上「童顏APP」的反應都很可愛,像是可愛教主楊丞琳也曬出童顏照,但卻忍不住抱怨:「為何大家使用童顏軟體都長得那麼可愛,我卻只是變胖。」引來小鬼黃鴻升笑回:「妳本來就小朋友臉啊!」李千那則羨慕地說:「一直都童顏!好好喔!」

 

▼楊丞琳抱怨自己的童顏只是變胖。(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G奶大解放!前後全開看光光 甜問:誰要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