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lbee辣開深V…驚見內衣走光!側身C奶彈出

2019/05/16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Albee辣開深V…驚見內衣走光!側身C奶彈出

女星Albee(范乙霏)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活潑、鬼靈精怪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先前從主持轉戰音樂劇,表現也相當亮眼,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14日她曬出多張新髮型美照,但粉絲的焦點全在她胸前的大深V上,性感模樣讓粉絲直呼,「美到想犯罪了」,還釣出藝人無尊留言「對不起我目光沒辦法移到頭髮上」。

YT廣告

▼Albee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在臉書、IG曬出多張新髮型照,只見她染了新髮色,還燙捲,看起來相當唯美浪漫,不過,更吸睛的是,她身穿鵝黃色上衣,胸前深V的剪裁,使她白皙肌膚及雙峰弧線一覽無疑,不只如此,她還露出隱約露出粉膚色內衣,加上脖子戴了簡約項鍊,襯托鎖骨,性感指數破表,Albee也在貼文幽默寫道,「人生苦短必須美,這樣應該不會太美吧?」

 

▼Albee換了新髮型。(圖/翻攝自Albee IG)

 

▼網友焦點都在胸前的深V。(圖/翻攝自Albee IG)

 

另外,Albee也放上和髮型師的合照,只見她側身入鏡,側乳若隱若現,邪惡視角讓粉絲鼻血直流,「太美,太犯規惹」、「可是非常抱歉,我關注的不是頭髮」、「人生苦短,事業線性感」、「豐滿到藏不住的事業線」、「真的太辣了」,緋聞男友張立東也悄悄按讚,好友無尊也忍不住留言,「對不起我目光沒辦法移到頭髮上」,美照再度引發熱議。

 

▼Albee側乳若隱若現。(圖/翻攝自Albee IG)

 

(封面圖/翻攝自Albee IG)
 

 

【往下看更多】
超火辣尺度煞到老外!Albee驚曝「已結婚2次」嚇壞網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