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別看!女星先斬後奏 濕身解放E奶

2019/05/13 22: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媽別看!女星先斬後奏 濕身解放E奶

文/鏡週刊

 

藝人夏宇禾這次受邀拍攝知名國際雜誌GQ內頁人物專訪,一系列性感照與渾然天成的性感,讓她轟動時尚圈,舉手投足都是豐富的肢體語言,但她卻笑說:「練出來的啦!」,要拍攝前她足足特訓上了健身房一週,每天2個小時的訓練,她說這一切都是從小的基礎與健身房特訓,希望把最好一面呈現給大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夏宇禾拍系列性感照。(圖/鏡週刊/GQ提供)

 

訪談中談到演藝作品讓她印象最深刻是《舞力全開》在小巨蛋比賽,週圍是觀眾用手機形成一片燈海,她在場內跳國標舞比賽,結束時抬頭一看滿場都是人,真的感動快落淚了;一入行戲劇初登場就是on檔的「8點檔」,壓力與緊湊的拍攝,讓她一度非常緊張,她感謝前輩們大力幫忙,而且劇情需要,好幾位前輩們被她甩幾個巴掌,夏宇禾吐露心聲說:「你們一定很難想像當時心理壓力多大。而且有時候不是一次OK,但我也只容許自己有一次犯錯的機會。」

 

夏宇禾也提到出身單親家庭的她,沒靠山沒背景,自知沒本錢犯錯,對愛情沒什麼信心,寧願依靠工作,至少是自己能掌握的。即使知道有時候外貌是個阻礙,但現階段不完全是。有時外界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上,但本人倒是態度坦然。她說:「可能我現在知名度不高,身材的優勢可以讓人家先看到我。「膚淺的說法就像舒淇也是等紅了之後,再一件一件把衣服穿回來。」但別以為她只會賣弄優勢,去年她才生平第一次穿上比基尼,媽媽看到直接打電話來罵了一頓。這次拍《GQ》,夏媽媽還不知道有這件事,只能先斬後奏,畢竟前途是自己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先斬後奏拍性感照 女星露半球這下剉咧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GQ提供)

 

 

【往下看更多】
八點檔女星車位、電話外流!遭男粉騷擾「想跟妳…」嚇壞報警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