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堅持離開賈靜雯 梧桐妹親曝原因!網心疼飆淚

2019/05/12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堅持離開賈靜雯 梧桐妹親曝原因!網心疼飆淚

13歲梧桐妹(Angel)是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她在11歲時選擇跟著爸爸到上海求學,與媽媽分隔兩地,適逢母親節,她特地回到台灣一起慶祝,同時送上親手寫的卡片,超齡的真心話不僅讓賈靜雯相當感動,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懂事到讓人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梧桐妹在卡片中向賈靜雯訴說,兩人分離的這段時間,她還是能經常感受到媽媽對她的愛,也知道媽媽很擔心她,但就算她不在媽媽身邊,她依然希望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同時她還說:「對妳的想念是眠眠(綿綿)不休的,對妳的思念沒有停過,我知道這2年對妳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也很難接受我的選擇,但我在上海念書對我比較好。」

 

▼梧桐妹回台慶祝母親節。(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另外,梧桐妹表示,將來賺錢後要買一棟大房子,讓所有家人都住在裡面,也直言母女倆難免有爭吵,但彼此的關係堅不可破,要媽媽專心照顧妹妹們:「她們現在最需要妳,妳也(要)做一個好榜樣。」最後,梧桐妹引用《復仇者聯盟》中鋼鐵人對女兒告白的經典台詞,「I love you 3000!」來做結尾,訴說對賈靜雯的母女之情。

 

▼梧桐妹與賈靜雯分隔兩地依然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看完梧桐妹的卡片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她說,看著梧桐妹的成長變化,心中有滿滿的感動,慶幸沒有因分開而遺忘,反而更拉近彼此的距離,同時也強調:「接下來的日子,依然是掛著滿滿的祝福及想念渡過!」

 

▼梧桐妹寫給賈靜雯的卡片充滿洋蔥。(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被梧桐妹感動的不只賈靜雯,就連網友都紛紛直呼:「女兒的懂事、體貼,看得出媽媽對小孩的愛」、「看了卡片眼淚都掉下來了,好感動!姐姐真懂事」、「好貼心的孩子,信裡的字字句句都很讓人窩心」、「看完卡片整個感動流淚」、「能看到這種信,感覺所有辛苦都值得了」、「Angel就是這麼貼心的女兒」。

 

(封面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往下看更多】
梧桐妹怒譙髒話!賈靜雯一招讓她秒認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