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腿妹醉趴路中央!正臉曝光…是H奶辣模

2019/05/11 2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長腿妹醉趴路中央!正臉曝光…是H奶辣模

出外喝酒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有一位穿著粉色連身短裙的正妹,疑似是喝醉了倒在路中間,短裙還因為身體姿勢而往上縮,一雙大長腿就這樣展露無疑,讓不少網友狂喊:「要撿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腿正妹倒在路中間。(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其實,這名正妹是擁有傲人H奶的辣模辛尤里,只見她看似喝醉了,躺在東區巷內,過沒多久還在地上滾來滾去,導致身上的粉色短裙隨之掀起,露出裡頭的黑色底褲,但她完全不在意,滾了一圈又一圈。

 

▼正妹真實身分是辣模辛尤里。(圖/翻攝自《辛尤里》IG)

 

 

 

不過,其實這是辛尤里特地拍的「情境照」,她還逗趣地說:「這是誰沒帶回家的」、「喝醉後的討抱抱法」,引來大批粉絲狂喊:「我的我的,不好意思我馬上領走」、「抱回家照顧喔」、「我可以帶走嗎」、「好想帶回家」、「抱緊處理比較實在」、「我扛妳走」、「我的女朋友掉在地上了」、「先來人工呼吸搶救」。

 

▼辛尤里作風大膽。(圖/翻攝自《辛尤里》IG)

 

 

事實上,辛尤里外型美豔,從來不吝於展現好身材,作風大膽的她更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遊走尺度邊緣的辣照,日前,她到澳門旅遊,穿上一身粉色的碎花長洋裝,沒想到,她除了沒穿內衣外,期間還數度走光露點,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往下看更多】
美臀假的?19歲辣模驗貨 醫生認證:基因超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