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傳一岳母超狂身分曝光!林依晨曾喊她「媽」

2019/05/11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王傳一岳母超狂身分曝光!林依晨曾喊她「媽」

男星王傳一參與許多戲劇演出,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在他17歲時,母親因為生病過世,失去媽媽的他被迫一夜長大,也因此,後來的「母親節」對他而言根本沒有特別的意義。不過在他結婚後,幸運地遇到了對他很好的岳母,讓他重新得到溫暖的母愛,而這位岳母的來頭可不小,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岳母李瑞美曾經當過當紅女星林依晨、楊丞琳的「媽媽」。

 

YT廣告

▼男星王傳一參與許多戲劇演出,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曾經表示,自己對於媽媽的記憶是「她很嚴格」,因為以前媽媽在世時,她會規定王傳一的回家時間,此外,如果考試沒有100分的話就要「看成績差幾分打幾下」,因此就在母親過世後,他雖然難過,但卻也感覺自己像是被放出的鳥兒一樣,他指出,自己就是在媽媽的嚴格教育下,才養成了正確的價值觀。後來大學因為體驗了住宿生活,對家庭的概念就變得薄弱,所以原本已經打定了不結婚的念頭,直到後來遇到了現在的老婆,還有岳父岳母溫暖的陪伴,才讓他改變了想法,特別是岳母待他非常真心,讓他感動不已。

 

▼王傳一在17歲那年失去母親,直到婚後才又重新感受到母愛。(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而王傳一的岳母李瑞美是位「廣告明星」,在各式各樣的廣告中曾經扮演過不少知名藝人的母親,像是林依晨﹑楊丞琳等等都曾經是她的「螢幕女兒」,充滿氣質的外表及慈愛的形象深植人心,也因此,她被稱作大牌明星廣告中的「御用媽媽」,據說,李瑞美對待女婿王傳一非常地好,就像對待親生兒子一樣,也讓年幼就失去母親的王傳一非常感動,重新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

 

▼王傳一的岳母李瑞美是位「廣告明星」,飾演過不少明星的母親。(圖/翻攝自Youtube/JcodeJewelry

 

王傳一表示,李瑞美是家中的神廚,通常只要把想吃的食物說出來,她就做得出來,而且比外面餐廳賣得更好吃!而今年的母親節是第一個他與岳母跟老婆過的母親節,他貼心地說:「想讓她們母親節放假一天,帶小孩、煮飯都交給我,讓他們去SPA、逛街、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晚上我再來煮個母親節西式大餐,洋蔥湯,凱薩沙拉,香煎雞排,碳烤牛排都不會難倒我,深深覺得每一位母親真的都很偉大都辛苦了。」好感情表露無遺。

 

(封面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王傳一變惡鄰!2大罪狀「難忍受」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