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愛了?甜曝男友視角片 曾莞婷親口洩進度

2019/05/11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認愛了?甜曝男友視角片 曾莞婷親口洩進度

本土劇演員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火辣,還有著精湛演技,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個性親民的她擁有大批粉絲,同時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型,因此感情狀況備受關注,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男友視角」的影片,被外界猜測是要認愛了,而她昨(10日)晚間也鬆口回應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甜美的曾莞婷魅力十足,除了有精緻的臉蛋,還有一雙大長腿,穠纖合度的身材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女神,她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支影片,引人注意的是,該影片全程以「男友視角」拍攝,只見她穿著白色貼身上衣、蕾絲長裙,將穠纖合度的身材展露得一覽無遺,期間她開心地接受掌鏡人送的花,還拉著對方的手奔跑,最後對方更親手為她戴上一條項鍊,充滿戀愛的幸福感。

 

▼曾莞婷貼出男友視角影片。(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既驚訝又心碎,直呼:「男友視角⋯很害羞」、「女神要幸福喔」、「我失戀了」、「好想當項鍊」、「幸福女人最甜蜜~都被妳笑容給包圍了」、「女神這樣太閃了啦」、「感覺女神真的戀愛了」。不過,由於曾莞婷並未多做回應,因此不少網友也說:「掌鏡的放開那女孩」、「到底是誰」、「那個人必須除掉」、「牽妳手的人是誰?放開交給我」、「你是誰,放開女神的手」。

 

▼曾莞婷親口回應感情狀況。(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就在大家猜測男方身分時,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曾莞婷昨天被問到是否脫單,她連忙否認:「不是啦!」同時強調自己現在忙於工作,有空開會、沒空約會,而對於「男友視角」的影片,她則解釋,那是她近期合作的影音計畫,共有6支短片,所以會有男友視角、母親節等不同的主題,並非真的有對象了。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秘戀言承旭2年!女星曾想嫁給他 曝自卑分手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