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突翻臉!Sandy嚇傻:原來是雙面人

2019/05/10 14: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丫頭突翻臉!Sandy嚇傻:原來是雙面人

28歲女藝人Sandy(吳姍儒)擁有亮麗外型,主持節目的機智反應和應對也讓她站穩主持天后的封號,昨(9)日她在IG開放問答和粉絲互動,還邀請到丫頭來客串,不過丫頭卻在影片中罵她的粉絲,讓她驚呼:「脾氣好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andy昨天在IG開放粉絲詢問關於保養品、化妝品的問題,引起許多粉絲響應,而Sandy也一一的拍影片回覆,其中有網友問道:「想知道化起來自然無妝感的粉底,但要遮瑕效果好的」,Sandy也直白回應:「有自然的粉底、也有遮瑕好的粉底,但要兩種都有,世界上真的沒這種東西!」

 

▼Sandy在IG開放粉絲問答。(圖/翻攝自Sandy IG)

 

另外,也有粉絲笑說:「把化妝台的傢伙都拿出來!」讓Sandy搞笑假裝打電話:「警察嗎?這邊有人威脅我」Sandy笑說,自己真的沒有化妝台,「我要哭了!」後來她更邀請到好姊妹丫頭(詹子晴)來客串問答橋段,只見丫頭認真念出問題:「請問Sandy如何維持妝容?每次化妝後很快就吃妝了,有推薦的妝前或妝後保養嗎?謝謝」。

 

▼丫頭客串Sandy問答影片。(圖/翻攝自Sandy IG)

 

▼丫頭唸完題目突然變臉。(圖/翻攝自Sandy IG)

 

沒想到丫頭笑著唸完問題後,突然變臉怒吼:「(問題)太長了!不想回答!」讓一旁的Sandy笑翻虧丫頭:「脾氣好差!」更搞笑打上:「欸原來妳是雙面人!幹嘛兇我的粉絲!」兩人逗趣的互動讓人不難看出姊妹的好感情。

 

(封面圖/翻攝自Sandy、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28歲Sandy驚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