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服國民老公!張孝全祕婚生子…美腿妻身分曝光

2019/05/09 19:57 字級:
讀稿
收服國民老公!張孝全祕婚生子…美腿妻身分曝光

圖、文/鏡週刊

 

繼楊祐寧女友曝光,他的死黨張孝全也被爆早已脫單,且還祕密結了婚,成了張爸爸!據悉張孝全2年前與舊愛Vicky分手後,不久就與現任老婆開始交往,且在去年底產下一子,並已登記結婚。「國民天菜」已被私有化,許多「張太太」們想必傷心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民老公」張孝全出道多年來,作品不少,緋聞也多。今(9日)媒體爆出他與交往2年的女友不僅祕密結婚,且還升格當爸爸,在去年底產下一子,消息曝光圈內外都感到十分驚訝。

 

▼2016年底鏡週刊曾拍到張太太幫忙遛狗又在他家過夜,張孝全在3天後跟她遛同一隻狗而戀情露餡。(圖/鏡週刊)

 

其實張孝全自從2016年與前女友Vicky分手後,一直沒有承認新戀情,即使曾被本刊拍到一名清秀女子多日進出他家,還幫忙曬衣服、遛狗,他都否認是新女友。只透過經紀人表示,該名女子只是朋友,因為有時工作忙碌,會需要人幫忙照顧狗,否認是他的新歡。不過其實這位幫他遛狗的女生,就是正牌張孝全太太,將「國民天菜」收歸己有的幸運兒。

 

據了解,張孝全與老婆早已熟識,但這幾年分隔兩地,直到2年前才又開始交往,果然就是當時目擊準張太太出入他家,並幫他遛狗曬衣服的同時間。而張太太長得十分清秀,有著一雙白皙美腿,雖然幫張孝全遛狗時穿著樸素,仍可看出她具有一張清麗的臉龐。

 

▼去年張孝全接拍Netflix劇集《罪夢者》,年底都留在台灣拍片,也剛好可以方便照顧待產的老婆。(圖/鏡週刊)

去年張孝全接拍Netflix劇集《罪夢者》,年底都留在台灣拍片,也剛好可以方便照顧待產的老婆。

 

張孝全的經紀人曹瑀容被問及張孝全當爸一事,表示從她的眼光看來,張孝全現在很努力要當好老公好爸爸,而張孝全一直是在改變的人,現在人生閱歷變多了,結婚有了小孩之後,「他變得很開心。」至於何時宴客,曹瑀容說這就讓張孝全夫妻留給自己空間,因為張孝全本來就不太會把自己私下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國民老公祕婚生子 張孝全老婆獨家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熱戀2年秘婚!張孝全認死會 兒已5月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孝全 結婚 產子 秘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