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入伍2周暴瘦10Kg 網見照片嚇壞:高山峰吧

2019/05/09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KID入伍2周暴瘦10Kg 網見照片嚇壞:高山峰吧

35歲藝人KID(林柏昇)上個月悄悄入伍,不僅貼出黑白光頭照,還向粉絲喊話「我們1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之後就未再更新社群網站,突如其來的消息仍讓網友超錯愕,大家都不知道他的近況,直到曹西平今(9)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同時曝光對方入伍後的生活,大家才知道KID在2周就暴瘦10公斤,「跟之前判若兩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已在4月悄悄入伍。(圖/KID臉書)

 

曹西平說,KID擁有知名度,被更多雙眼睛盯著,因此期許自己做得更認真、更好,壓力非常大,加上他已經30多歲,和一群20幾歲的年輕人一起當兵,體力上也有差距,必須更賣力才能做得更好,所幸經過1個月的磨練,KID已慢慢也適應了軍中的生活,也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但仍決定暫時低調神隱,不與外界聯絡。

 

▼曹西平曝光KID的近況。(圖/曹西平臉書

 

關心好友之餘,曹西平也不忘虧對方,笑說可能是因為部隊作息規律、沒辦法喝酒,加上部隊的體力大考驗,讓KID自然而然瘦下來,不過入伍前後的體重相差甚遠,他簡直要被嚇傻,「會不會他走在路上大家都認不出他來了?2個禮拜瘦了10公斤多,跟之前判若兩人,真的是皮馬聊(鬼來了)!」

 

▼曹西平貼出一張照片,讓網友認不得究竟是誰。(圖/曹西平臉書)

 

其中引發討論的是,曹西平在文章附上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人一頭銀灰色頭髮,留著小鬍渣,站在廚房內自拍,雖然是正臉入鏡,卻讓網友認不得是誰,紛紛留言「怎麼瘦了那麼像高山峰」、「不是只有我認為他像高山峰啊!還以為眼花了」、「這到底是誰啊」、「KID、高山峰傻傻分不清!我的專注力達到100%才發現」、「我看了3分鐘,整整3分鐘,這明明就是高山峰啦」,引發熱議。其實高山峰4月11日才在個人臉書貼出這張照片,當時網友還驚呼「第一眼看成KID」。

 

▼其實曹西平所貼出的照片是高山峰。(圖/高山峰臉書)

 

▼曹西平曝光KID的近況。(圖/曹西平臉書

 

(封面圖/KID臉書/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大咖!《玩很大》新隊長外洩 驚見男團成員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