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女星被2車撞飛慘死! 公路等老公尿尿

2019/05/08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28歲女星被2車撞飛慘死! 公路等老公尿尿

南韓演員金柱赫前年10月底駕車爆衝,撞上大樓公寓後傷重不治身亡,享年45歲,當時《兩天一夜3》還播出追思特輯。沒想到南韓演藝圈最近再爆死亡車禍,28歲女團出身的女星,6日凌晨在高速公路上開賓士車,因為副駕老公突然尿急把車停在車道旁,慘遭後方車輛追撞,最後傷重不治慘死!

 

▼28歲女星公路等老公尿尿, 被2車撞飛慘死。圖/翻攝韓網

 

根據韓媒報導,一名28歲女星6日凌晨開車載老公行駛在仁川高速公路,途中老公尿急停車,老公立刻衝到花叢中解放,沒想到此時後方一台計程車為了閃避女星老公,卻直衝撞上站在車旁的女星。女星被撞擊後,彈飛到車道,而接下來後方又有一台休旅車直衝而來,休旅車駕駛閃避不及,二度撞上女星,女星因嚴重雙重撞擊,傷重宣告不治,老公小解完回車上,才發現老婆已慘死。

 

▼28歲女星公路等老公尿尿, 被2車撞飛慘死。圖/翻攝韓網

 

▼28歲韓智星公路等老公尿尿, 被2車撞飛慘死。圖/翻攝韓網

 

當地警方目前已調閱計程車和休旅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並調查相關人是否有酒駕或超速嫌疑。消息曝光後,震驚南韓娛樂圈,有專業網友根據線索查到是韓智星,紛紛到她的IG哀悼,願一路好走,媒體後來也確定死者就是韓智星她,名字隨即登上熱搜第一。據了解,韓智星2010年以女團B.Dolls出道,組合解散後,轉戰當演員,她是今年3月結婚,新婚2個月就發生悲劇,令人相當痛心。

 

▼演員金柱赫前年10月底駕車爆衝,撞上大樓公寓後傷重慘死!圖/翻攝韓網

 

▼演員金柱赫前年10月底駕車爆衝,撞上大樓公寓後傷重慘死!圖/翻攝韓網

 

 

【往下看更多】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