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翻!丫頭曝第一次聯誼 小禎秒酸:在炫耀嗎?

2019/05/08 14:57 字級:
讀稿
糗翻!丫頭曝第一次聯誼 小禎秒酸:在炫耀嗎?

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由梁赫群、小禎主持,日前談到過去聯誼時代的回憶,梁赫群自信滿滿表示,以前會一群人在陽明山停車場抽鑰匙,抽到正妹就立馬載走,抽到籤王「就拿螺絲起子把自己的輪胎戳破」接著拒絕對方,最後再騎自己的摩托車回去。不想聽他繼續鬼扯的小禎,直接幫忙總結「所以你以前的兩顆輪胎應該都破破爛爛的,因為『你是籤王!』」。當下恍然大悟的梁赫群自嘲說:「抽到我的人沒有戳輪胎,是戳我。」搞笑配合的反應,讓所有人笑到直呼:「好有畫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赫群分享過去聯誼時代的回憶,遭小禎嗆是「籤王」。(圖/2分之一強 提供)


現在與男友穩定交往的丫頭,在節目中透露之前單身時,因為媽媽的擔心而參加只要報名就可以的快速聯誼。當天她抱著參加第一次聯誼的緊張與期待到場,沒想到所有男生一見到她都衝過去大喊:「妳是丫頭嗎?」,現場瞬間變成她的個人拍照見面會,聯誼活動也因此無法進行。一旁的小禎秒酸:「現在是在炫耀嗎?」丫頭急解釋,「我只是想表達,當時我真的非常想進行聯誼環節」。


▼丫頭談到過去參加聯誼的經驗,現場竟變成粉絲見面會。(圖/2分之一強 提供)

 

談到外國人聯誼的玩法時,姜勳分享韓國夜店聯誼活動「顏值」把關超嚴格,但男生付錢就能進場,而女生只要長的夠漂亮就能免費入場。丫頭(詹子晴)馬上開玩笑的舉例:「像瑤瑤和我就可以直接進去,但小優就會被擋在門口。」吐槽好姐妹,足見兩人好感情。該集將於5月8日(三)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2分之一強》。

 

▼老外聯誼這樣玩!! 遊戲尺度讓人好害羞?!


(封面圖/丫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求買8萬塊人蔘被拒 王中平蹲地喊:讓我身體壞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