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蕙睽違4個月再曬自拍!網嚇:變狄鶯

2019/05/08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江蕙睽違4個月再曬自拍!網嚇:變狄鶯

「二姐」江蕙雖然於2015年宣布「封麥」,之後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但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台語歌后,歌迷也只能靠著看她的臉書來解相思,而她已經4個多月沒有貼出自己的照片,睽違許久,7日深夜才曬出近照,沒想到網友卻認不出來,直呼「變狄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圖/江蕙臉書)

 

江蕙她退出歌壇已經3年,似乎過著相當愜意的退休生活,經常在臉書貼文,卻在去(2018)年12月後就沒再貼出自拍,直到7日才難得又在臉書曬照,還用調齊的語氣詢問「嘿嘿嘿—我的朋友,別催了!哇來啊!哪裡不一樣了?」仔細一看,江蕙疑似畫著全妝,還剪了個妹妹頭,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二姐睽違4個月再曬出自拍。(圖/江蕙臉書)

 

睽違4個月再露臉,網友紛紛留言「變年輕了」、「瘦太多了」、「新髮型更顯年輕」、「終於等到姐姐的自拍」,不過有不少人看完照片後,認為怎麼看怎麼怪,認不得照片裡的人是江蕙,驚呼她和過去的模樣有大不同,「第一眼以為是小S」、「是江惠嗎」、「變狄鶯了」、「是羅霈穎」、「好像江淑娜喔」、「很不一樣的風格,也發現小小的改變,細微的」。

 

▼江蕙去(2018)年12月所貼出的照片。(圖/江蕙臉書)

 

而江蕙看到網友熱烈討論,也哭笑不得地表示「就多了個劉海,有這麼難猜嗎?頭髮就是妳的第二張臉!」

 

▼(圖/江蕙臉書)

 

(封面圖/江蕙臉書/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坪281萬!江蕙封麥3年第三間房擲4.27億 購入全台最貴豪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