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熱戀《比悲傷》男星 情侶鞋露餡!

2019/05/08 08:31 字級:
讀稿
歐陽妮妮熱戀《比悲傷》男星 情侶鞋露餡!

文/鏡週刊

如果一部戲中,男、女主角拍著拍著就各自與原本的男、女朋友分手,按照藝界過往的經驗看來,案情恐怕很不單純,沒想到上個月初殺青的偶像劇《腦波小姐》,又是一次完美演繹。

YT廣告

 

鏡週刊曾經直擊一次《腦》劇拍攝現場的光景:只見男女主角歐陽妮妮及張書豪拍戲拍完,準備換裝離開,他們不顧有電燈泡助理在中間,兩人聊天聊得非常忘我,彷彿有說不完的話題,嘴巴完全停不下來。

 

走到某間餐廳門口,小倆口還興致一來,歐陽妮妮開始幫張書豪拍攝「網帥」照片,只見女生一會兒稍微蹲低、一會兒站起掌鏡,男生則是插著口袋耍帥,不時變換pose,一來一往也滿有兩小無猜的甜蜜氛圍。不過值得注意的重點是,當天他們穿的還都是同款NIKE球鞋,是雙情侶鞋來著!

 

▼(圖/鏡週刊提供)

 

張書豪就是熱賣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的超衰牙醫兼綠帽工具人,翻閱張書豪的IG,果然也有這張「女友視角」的作品,他還寫道:「重點是我,而妳只是順便哈哈哈哈!代價就是翻班完中午收工回家前,要幫我拍張心情好的街照。拍得可以所以過關!」文中可以嗅出已在微微打情罵俏、順便悄悄放閃,並且標註歐陽妮妮IG帳號不夠,還刻意補充「#有一樣的鞋好尷尬」。

 

▼(圖/鏡週刊提供)

 

就算是收工之後的短暫時光,歐陽妮妮跟張書豪的警覺性還是很高,一邊依依不捨繼續聊天,一邊左顧右盼,最後張書豪僅目送歐陽妮妮上計程車。

 

▼(圖/鏡週刊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歐陽妮妮熱戀《比悲傷》牙醫 穿情侶鞋放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歐陽妮妮、張書豪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秀合照!陳意涵素顏 網驚:有點禿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