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情斷!陳綺貞宣布與鍾成虎分手

2019/05/07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8年情斷!陳綺貞宣布與鍾成虎分手

歌手陳綺貞擁有清新嗓音,加上獨特的創作,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與音樂人男友鍾成虎穩定交往多年,沒想到今(7)日她在IG無預警宣布兩人已在2年前分手,選擇變回好朋友關係,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相當驚訝,但她也表示,兩人未來仍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也會祝福彼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陳綺貞IG)

 

43歲陳綺貞和鍾成虎愛情長跑十多年,去(2018)年陳綺貞在上海開唱時,被發現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讓外界猜測小倆口已經低調結婚,但她當時否認,表示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沒想到7日卻傳出她早在2年前就和鍾成虎分手的消息,陳綺貞表示:「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二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昇級成更好的友誼」。

陳綺貞也強調,即使已不是戀人,但兩人未來仍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作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而鍾成虎也在臉書貼出同樣的聲明:「懂得愛人,成為大人。」

 

▼(圖/翻攝自鍾成虎臉書)

 

▼(圖/翻攝自陳綺貞IG)

 

陳綺貞聲明:

成功的關係有很多種可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受公眾注目,也不是新聞焦點,感情除了對彼此,無須對任何人交代。但為了不讓傳言臆測取代真實,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二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作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
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
懂得愛人,才是大人

 

 

【往下看更多】
情斷有馬妹!表哥曬辣妹照:我有新女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綺貞 分手 鍾成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