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嗯哼問誰大?一聽媽咪回答 Jasper露軟萌笑完勝

2019/05/05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嗯哼問誰大?一聽媽咪回答 Jasper露軟萌笑完勝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8年,育有一子Jasper,一家3口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再度爆紅,乖巧軟萌的Jasper圈粉無數,也和大陸男星杜江的兒子嗯哼,不但成為好兄弟,到現在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且兩人過去在節目中最愛比誰高、比誰年紀大,總是讓粉絲印象深刻!而近日兩人一起到香港迪士尼玩耍,不但合唱歌曲,還抱起對方比誰的力氣大,畫面瞬間融化一票網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一見面就一起哼歌,Jasper邊笑邊湊過去抱起嗯哼,嗯哼也不甘示弱回抱Jasper走了幾步,不料兩人瞬間失去平衡一起跌倒在地,嗯哼則直呼「我的屁股…氣死我了」,但兩人還是大笑。可愛的反應讓粉絲都大喊,「都長大了」、「這個看20遍!」、「又上演跌倒的日常」。

 

 

Jasper、嗯哼過去在節目中最常比較「我們兩個誰大」,可說是萬年無解的話題,而這次兩人見面也再度上演這段「永恆不變的話題」。應采兒特別將影片PO上IG,從影片中可見,兩人各自呼喊媽咪,詢問「我們兩個誰大」,就在嗯哼看向媽媽詢問問題時,突然聽到前方的應采兒說「我大!」結果他瞬間愣住,機警地說「我說我們(Japser)兩個比」,這時,應采兒也回,「你個子高你大」。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時候一旁的Jasper則是招牌軟萌笑的自信笑容,用大方又不失禮的微笑回應一切。

 

 

另外,過去嗯哼拍攝《爸爸5》海報時,霍思燕曾用手幫兒子「搓出雙眼皮」,讓雙眼皮可以更明顯,而近日嗯哼的照片中雙眼皮變得更加明顯,瞬間成為粉絲關注焦點,不少人也發現嗯哼明顯長高了不少,身高已經到了媽媽的胸口。

 

 
 
 
 
 
 
 
 
 
 
 
 
 

永恆不變的話題... 誰大?

應釆兒(@yingcai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往下看更多】
第一次就上手!5歲Jasper滑雪零失誤 應采兒樂:好猛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