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書盡霸氣認愛 護8年圈外女友:會認真對待

2019/05/04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畢書盡霸氣認愛 護8年圈外女友:會認真對待

畢書盡昨(3日)傳出有穩定交往8年的女友,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今(4)天他終於在臉書認愛,透露女友是圈外人,希望大眾給他們空間,霸氣護愛,他坦言自己將滿30歲,「希望有一段穩定的關係」,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畢書盡在臉書貼文表示,昨天的新聞曝光後,收到許多粉絲的關心和祝福,「今年要滿30歲的我,希望有一段穩定的關係,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昨天讓很多人忙碌,對方不是圈內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空間。」對於粉絲們的祝福,他表示自己既感動又感謝:「請相信日後我一樣會認真的對待作品跟你們,也請容許我接下來的私事就不回應了~謝謝大家。我是Bii,畢書盡」,字裡行間都看得出來相當保護女友。

 

▼畢書盡認愛了!(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事實上,畢書盡以前被問到感情相關的問題,都會淡定帶過,讓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一團謎。據《Yahoo新聞》報導,畢書盡的經紀人也透露,畢書盡想了一整晚,才終於下定決心要貼文公開戀情:「他本來就是對私事比較低調的人,而且女生是圈外人,會比較想要保護她」。

 

▼畢書盡在臉書貼文認愛。(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而畢書盡認愛後,粉絲也紛紛留言給予祝福:「其實這段感情已經見怪不怪了,知道的粉絲也沒說破,大多粉絲都很為你高興呦,放心我們還是會專注在你音樂上,至於你私下感情我們給與祝福」、「我們還是在啦~希望35歲就結婚的願望可以實現喔」,不過也有粉絲心痛表示:「我心情很複雜,可以說很震驚也很失望,但我希望你幸福,我相信有人跟我的想法心情是一樣的」。

 

(封面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往下看更多】
姊弟戀有譜了?Selina甜喊:我願意 認愛張軒睿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