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無P照曝光 真實身材現形 網驚:胖好多

2019/05/03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無P照曝光 真實身材現形 網驚:胖好多

18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先前因在大陸官方媒體宣布自己是中國人,引起了不小的風波,近日她登上央視「五四晚會」,在節目開始前先和宋祖兒、關曉彤等人進行排練,但一直以來給人纖瘦印象的她似乎變胖了,零修圖的彩排照曝光後,引起網友驚呼:「真的胖好多!」

YT廣告

 

▼歐陽娜娜一直以來給人纖瘦的印象。(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工作人員曝光歐陽娜娜的零修圖照後,引起網友驚呼:「真的胖好多!」(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登上央視「五四晚會」表演,節目開始前她提前與宋祖兒、關曉彤、吳磊等藝人進行彩排,值得一提的是,事後工作人員曝光了當時的側拍零修圖照,沒想到歐陽娜娜的真實身材竟讓人大吃一驚。只見無套用濾鏡的照片中,歐陽娜娜穿著一套白色休閒服裝,並化著素雅淡妝,但似乎是衣服寬鬆的關係,她的上半身看起來相當浮腫,另外臉蛋也有水腫的狀況,比過去圓了一圈。

 

▼歐陽娜娜的雙腿似乎和過去纖細的樣貌有落差。(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張照片中,歐陽娜娜換上粉色短袖上衣,下半身搭配了紅色短裙,看起來相當有朝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娜娜的雙腿似乎和過去纖細的樣貌有落差,腿部的線條也較為粗壯,引起不少人猜測歐陽娜娜是否變胖了。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娜娜是不是胖了」、「我也發現她真的胖了好多,臉都變得圓圓的」,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應該是歐陽娜娜沒有好好休息,或者是拍攝角度的問題,照片才會看起來比較浮腫。

 

▼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應該是歐陽娜娜沒有好好休息,或者是拍攝角度的問題,照片才會看起來比較浮腫。(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3年撈5億!知情人士曝辛酸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