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轉?張紫妍三門齊開冤死 唯一證人爆另有所圖

2019/05/02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反轉?張紫妍三門齊開冤死 唯一證人爆另有所圖

南韓女星張紫妍生前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不料2009年3月卻被發現在住處輕生,遺書中她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提供性服務多達百次,沒想到張紫妍前經紀人先前接受調查時,坦承她不僅被迫性招待,還遭到嚴重性侵,令人相當不捨,然而張紫妍的師妹尹智吾雖以當年案件唯一證人的身分站出來替她發聲,但她卻被爆出前後說法不一致,被外界質疑是否有其他的目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女星張紫妍2009年在住處輕生。(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張紫妍在遺書中痛批,自己在2005年至2009年之間,為31名男性先後提供了百次以上的陪睡服務、5P性招待,甚至連父母忌日都得被傳召,最後不堪遭「逼良為娼」,崩潰在住處上吊輕生,但當時法官因罪證不足,對嫌疑人宣判無罪。

 

▼張紫妍在遺書中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提供性服務多達百次。(圖/翻攝自mydaily)

 

不過,1日JTBC電視台節目《Newsroom》曝光了案件的最新進度,據悉張紫妍的前經紀人上(4)個月接受調查時,證實了張紫妍曾在文件中描述遭性侵等事,在他的要求下這些內容才被刪除。另外還有知情人士透露,若張紫妍不願就範,就會被強灌不明藥物讓她「三門齊開」,且每當張紫妍受辱後,都痛到無法走路、雙腿不停顫抖,下體甚至會出血,遭遇讓人心疼。

 

▼有知情人士透露,若張紫妍不願就範,就會被強灌不明藥物讓她「三門齊開」。(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張紫妍的師妹尹智吾(音譯)曾現身表示親眼目睹張紫妍遭性騷擾,並指當年向警方敘述張紫妍慘遭性騷擾的經過時,對方完全不相信她的供詞,甚至在返家的路上一直覺得被跟蹤,令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最後只好離開演藝圈,到國外定居。不過,韓媒指出,尹智吾曾多次說出不一樣的供詞,才造成警方無法採信,進而對嫌犯判無罪,而她過去說的人身安全遭到威脅,包括車禍、入侵住宅等,警方調查後發現,尹智吾出車禍是因路面結冰,住家也沒有查出被入侵的痕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開始質疑尹智吾的動機為何,是否有可能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令人髮指的舉動,但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麼,仍有待司法調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naver》

 

 

【往下看更多】
張紫妍翻版!她車內遭硬上…惡狼逼收封口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