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甩老公偷吃陰霾 鄭秀文PO健身備戰演唱會

2019/05/02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甩老公偷吃陰霾 鄭秀文PO健身備戰演唱會

港星鄭秀文,PO出自己健身的影片說「全力替演唱會做準備」,並寫說回到正軌。似乎也宣告,走出許志安偷吃的陰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星鄭秀文在IG上,PO出自己運動健身的影片,貼文寫下回到正軌,自己鍛鍊,五一勞動節還真勞動,結果下一篇PO文,同樣是運動照,內容也寫著,記性不好所以要更加努力和專注 ,看來她似乎已經走出,老公許志安跟黃心穎的安心偷吃風波。

 

▼港星鄭秀文,PO出自己健身的影片說「全力替演唱會做準備」。(圖/翻攝自鄭秀文IG)

 

上個月,被小三黃心穎介入婚姻,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開記者會痛哭流淚道歉的許志安,現在她也全力備戰,為7月的香港演唱會全力做準備,目前演唱會的門票已經全部賣光,最近她也常常在IG分享許多排練照,似乎想藉由投入演唱會準備來治療情傷,而46歲的鄭秀文,也說過自己年紀大、記性慢,每次演唱會都怕自己不夠好,但一步一步的準備,希望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歌迷。

 

▼她常常在IG分享許多排練照,似乎想藉由投入演唱會準備來治療情傷。(圖/翻攝自鄭秀文IG)

 

不過反觀老公許志安,自從爆出偷吃風波後,就說自己的工作要先停擺,記者會上更說自己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鄭秀文,演唱會表現的不夠好,但希望還是可以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歌迷(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回想當時,鄭秀文在台上深情演唱,許志安坐在台下默默聆聽,這首歌就是兩人的定情歌,外遇事件發生後讓外界相當吃驚,經過半個月的沉澱,現在鄭秀文決定走出來充實自己,揮別老公出軌的陰霾。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