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女星被扶正! 正宮暴瘦成22公斤人乾

2019/05/01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小三女星被扶正! 正宮暴瘦成22公斤人乾

港星許志安背著老婆鄭秀文,偷腥搭上30歲前港姐黃心穎,「安心出軌事件」讓兩人身敗名裂,許志安痛哭道歉,黃心穎則遭全面封殺,此事在華人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無獨有偶,港星楊愛瑾疑介入香港百貨少東郭永淳和前妻伍智恆的婚姻,導致伍智恆離婚後暴瘦剩22公斤,幾乎變成人乾,讓許多人超痛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楊愛瑾疑介入伍智恆婚姻,常在IG曬幸福的家庭照。圖/翻攝微博

 

香港百貨少東郭永淳與伍智恆2000年結婚,婚後傳言郭永淳嫌胖而開始吃減肥藥,讓她罹患厭食症與憂鬱症,還因為罕見的腸胃疾病割掉大部分的胃與腸道。郭永淳一開始專心陪伍智恆就醫,但在2006年時就以工作忙碌為由分居,傳言當時港星楊愛瑾疑開始介入郭永淳和前妻伍智恆的婚姻,郭永淳與伍智恆最終在2008年離婚。伍智恆離婚後精神崩潰,身高162公分的她更瘦到22公斤,歷經多次手術後以輪椅代步。不只指責前夫無情無義,在她病重時離開她,更痛罵楊愛瑾是「狐狸精」通姦。

 

▼身高162公分的伍智恒離婚後,暴瘦到22公斤。圖/翻攝微博

 

▼伍智恆離婚前長相非常清秀。圖/翻攝微博

 

對此,郭永淳發表聲明指出,他是離婚後才與楊愛瑾交往,但2人交往8年間,楊愛瑾還是遭許多人痛罵是「小三」。但小倆口還是不畏言蜚語,3年前在峇里島完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楊愛瑾最近在IG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並寫道:「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起他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兩個人就是這樣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但仍遭酸民砲轟:「當小三當的很成功」。

 

▼楊愛瑾疑介入伍智恆婚姻,常在IG曬幸福的家庭照。圖/翻攝微博

 

▼楊愛瑾疑介入伍智恆婚姻,常在IG曬幸福的家庭照。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假的? 無修圖真實身材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正宮 暴瘦 伍智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