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自爆吃安眠藥入睡 李懿嚇壞急Call結果…

2019/05/01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孫生自爆吃安眠藥入睡 李懿嚇壞急Call結果…

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成員孫生憑藉活潑、無厘頭風格走紅,再加上他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人氣水漲船高,演藝事業看似順遂,不過卻因曾爆出「百人斬」、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負面新聞,導致形象一落千丈。身為孫生的朋友,李懿坦言耳聞孫生近日有些憂鬱,回想起孫生日前得吃安眠藥才能入睡,李懿當時嚇得馬上打電話關心,相當擔憂朋友的狀況。

 

YT廣告

▼孫生日前自爆,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3月底曾在IG寫道,「不行了!人生沒有這麼痛苦過!每天這樣過日子太痛苦!那種感覺就是有人拿著刀跟槍架在脖子上,做你不想做的事情,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真的很難受!那些都不是我要的啊!世界上真的很多非善類」,此外,孫生還透露每天都得靠藥物控制情緒,睡前會吃半顆安眠藥,讓自己比較好睡。

 

▼孫生和李懿有一起在綜藝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圖/翻攝自孫生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懿今(1)日透露,當時聽到孫生遇到壞人,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她嚇得驚呼「My God!」立刻拿起手機撥給孫生,只不過對方遲遲沒有接起電話,讓李懿心想「他是不是還在睡覺?沒有接」。此外,李懿也解釋,由於孫生是個很容易走心的人,因此,平時僅會默默地關心,並詢問共同朋友孫生的近況,像琳妲就跟她說過,孫生近日有些許的憂鬱,李懿也發現孫生的貼文負面情緒太多,讓她忍不住擔心起來,李懿也表示,日前多次與朋友開導、解答孫生的「疑難雜症」,但孫生之後總是會陷入泥沼,被自己的思緒困擾。

 

▼李懿透露,雖然孫生有外表看起來很樂觀,但遇到事情時,卻常被困擾著。(圖/翻攝自李懿IG)

 

(封面圖/翻攝自孫生IG、李懿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怒逼老婆走!粉絲心疼「想放棄嗎?」扣嫂4字吐實話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