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頭硬不起來 吃藥打針救不了…他慘裝3支架

2019/04/30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小頭硬不起來 吃藥打針救不了…他慘裝3支架

下體軟趴趴求診,檢查後竟要裝「支架」!勃起障礙是男人最害怕的痛,一名男子因為無法勃起,連吃藥也沒用,他擔心性行為受到影響求診,沒想到醫師嘗試各種方法,小弟弟終究軟趴趴,最後才驚覺事情大條,趕緊為他安排心臟支架手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看診經驗,透露曾遇到一名年約60歲、受性功能障礙所苦的阿伯,他平時想藉由吃藥輔助卻絲毫沒有起色,無計可施只好到醫院求助,沒想到醫師嘗試利用低能量震波讓海綿體的血管增生,也完全沒反應,之後再做陰莖海綿體注射,直接把血管擴張劑打在生殖器上,但對阿伯依舊沒用。

 

▼阿伯就算吃藥,小弟弟依舊抬不起頭。(圖/醫師好辣YouTube)

 

 

由於一般人注射血管擴張劑後,經過5至10分鐘就會勃起,阿伯的狀況十分罕見,醫師驚覺的他是身體其他方面出問題,趕緊幫忙安排血管攝影,果然發現內因動脈上游阻塞將近90%,後來再進一步檢查心臟,赫然發現阿伯心臟主要3條血管全阻塞75%以上,一問之下才得知,阿伯患有高血壓,平時走路沒幾步就會喘。結果阿伯原本只是想改善性功能,最後心臟卻裝了3跟支架。

 

▼阿伯主述症狀為性功能障礙,最後卻裝了3跟支架。(圖/醫師好辣YouTube)

 

 

邱鴻傑特別提醒,其實性功能障礙最終會影響末梢血液循環,是高血壓、心臟病的的前驅症狀,建議男性若發現自己3個月都沒有晨間勃起時,或是一段時間都「力不從心」,就應該趕緊檢查身體。

 

▼(影片/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GG變色硬挺4hr 妻羞求不要X!醫超崩潰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