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界黑幕曝光!美女醫曝包養價 鄭弘儀嚇傻

2019/04/29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醫界黑幕曝光!美女醫曝包養價 鄭弘儀嚇傻

港星許志安偷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美女醫師黃宥嘉在節目談到「人夫偷吃的思考脈絡」,意外揭露醫界黑幕,透露有教授會以送水果來「釣魚」,試探女醫師當小三的意願,更意外爆料「包養」公道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宥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在當眼科住院醫師第一年時,突然接到別科某位大牌教授的簡訊,以送水果的名義請,請她下班後到辦公室一趟,因為兩人並不熟,她便認為事有蹊蹺,決定先詢問與該教授同科的學長,沒想到學長卻驚爆「教授喜歡撩妹」,建議她不要回應,當作沒這回事就好,她才得以全身而退。

 

▼美女名醫黃宥嘉上節目爆料醫界黑幕。(圖/睛視媳婦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她事後想想,慶幸自己沒有真的赴約,認為兩人如果在辦公室發生什麼事,搞不好她也無法處理,「因為他是教授,如果我跳出來說他怎麼樣,大家會不會相信我的話?我只是個住院醫師」,還說女生若因此被脅迫,會不會繼續產生小三的行為,這也很難講。

 

▼曾有教授送水果試探黃宥嘉。(圖/新聞挖挖哇 YouTube)

 

 

黃宥嘉還爆料,閨蜜當年還是實習醫師時,被一位帥氣、受到大家敬重的教授詢問「實習醫師1個月薪水多少?」開始刻意搭話,接著又放話「妳這工作那麼辛苦,其實2萬4500元我給妳,我包養妳」,指出很多男醫師都相當敢講,不僅欺負年輕女醫師,輕視女醫師的程度更是超乎想像。

 

▼黃宥嘉的閨蜜曾被開價要求包養。(圖/新聞挖挖哇 YouTube)

 

 

而主持人鄭弘儀被「2萬4500元」的價碼嚇傻,趕緊追問「應該要多少才夠?」黃宥嘉則笑說,「不是應該都10萬起跳嗎?」同時也感嘆,如果沒有去想前後因果,就很容易會被金錢或是權勢迷惑了。

 

(封面圖/睛視媳婦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往下看更多】
8萬包養OL!腥夫肉搏小三大戰200回 她下場超悲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