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生病了!館長驗血報告出爐 老婆曝:很焦慮

2019/04/29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我生病了!館長驗血報告出爐 老婆曝:很焦慮

「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敢怒敢言的霸氣作風深植人心,也吸引了大票粉絲追隨,不過,館長的性格雖然相當豪邁,但人總有脆弱的時候,近日他似乎真的「累了」,罕見吐露自己的心聲,更自爆忙碌的生活讓他健康亮起了紅燈,消息曝光後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最近將入手一款名車,他接著說道,有些人會認為他花錢左手進、右手出,但他解釋,這幾年來自己一直在工作,回到家就是陪老婆、小孩,唯一能夠稍微犒賞自己的只剩買車。館長明白,若想要成為領導者,就必須付出時間與精力,因此他每天認真開台,再加上他的服飾和健身房事業,導致他幾乎忙到沒有休息時間。

 

▼館長相當疼愛兒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賺錢固然重要,但館長也坦言身體健康因此亮起了紅燈,他表示,最近他抽空到醫院抽血,沒想到肝功能竟異常,讓老婆相當憂心,老婆也希望他能好好在家休息,不要讓自己那麼疲勞。館長還說,就連出國度假他仍會忍不住看工作上的訊息,或是關心台灣正在發生的議題,目的就是為了做足功課,才能開台和網友互動。不過,由於壓力大的關係,他雖然很累,但每天只睡2個小時又起床,睡眠時間嚴重不足,連帶著影響健康出問題,館長最後甚至語重心長地說,「我覺得我生病了,賺再多錢都不快樂」。粉絲們罕見看到如此脆弱的館長,相當擔心,紛紛勸館長要好好放鬆、休息,因為健康無價。

 

▼館長坦言身體健康亮起了紅燈。(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館長工作壓力大,連帶著影響健康出問題。(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直播、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嗆台灣是省!館長怒回擊:踏過我的屍體
我的偶像!館長告白郭董:國民黨沒人比得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陳之漢 健康 驗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