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年清明肩頸痠痛!女病患驚曝:祖先託夢…

2019/04/28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每年清明肩頸痠痛!女病患驚曝:祖先託夢…

一般人身體不舒服,通常會去看醫生,沒想到卻有人選擇求助神明。一名女病患因為每到清明節就會肩頸痠痛,鼻子會變紅,還時常夢到祖先,造成她日夜寢食難安,於是到廟裡求神問卦,廟公解籤要她先去就醫治療,直到後來醫師檢查,終於發現痠痛的真正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生理醫學講師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有一名女會計師上門求診,透露自己每次到清明節就開始發病,常會夢到之前的祖先,白天全身痠痛,晚上睡不好覺,當下她不先找身心科,而是找廟公求助,女會計師到廟裡抽籤後,隨後給廟公解籤,好在廟方和醫院關係不錯,廟公都會幫忙轉介,看完籤後便告訴她「要先去找醫生,記得治療好,半年以後一到要來還願,不然這個症狀會再出現」。

 

▼女病患求診,透露每到清明節就會肩頸痠痛。(圖/翻攝自YouTube)

 

 

 

女會計師經由廟公的介紹,來到醫院就醫,醫師診斷後,發現她是所謂的焦慮症,有時候會覺得很煩燥,有時候會覺得頸肩痠痛、睡不好覺等,也就是現代的文明病。特別的是,女會技師一緊張鼻子就會變紅,她認為是另一個空間的力量,「阿祖阿嬤說她不乖,都沒準備好牲禮,才會捏她鼻子」,更抱怨頸肩很痛,是因為死去的阿嬤和阿公的問題,一個人70公斤,另一個80公斤,所以造成她左右肩膀不舒服,不過這其實是「木偶鼻效應」,合併許多身體和心理上的問題,才會造成鼻子變紅及肩頸痠痛,與鬼神之事無關。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私密處爆菜花!醫追出雙重偷吃:扯平了
小B變大D!她罹癌切乳房 割肚肉補…醫驚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