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4年!林依晨首曬老公正面照 牽手甜笑

2019/04/28 11: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結婚4年!林依晨首曬老公正面照 牽手甜笑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擁有大票粉絲追隨,甚至還被封為「零負評女神」,2014年和林于超結婚後,為了工作小倆口經常分隔兩地,而她主演的新劇《小女花不棄》播畢後,林依晨也宣告停工一年,要和老公林于超積極「做人」,目前正在享受假期的她,也罕見曬出了和老公的正面同框照,讓粉絲全都暴動了。

 

YT廣告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擁有大票粉絲追隨。(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28日在微博曬出一系列和Janet一家人到園遊會遊玩的照片,她開心地寫道,「週末去一個以『文藝復興時期』為主題的化妝園遊會,主辦單位太有心了,工作人員們的髮型、化妝、服裝、道具都很到位,好像真的回到了好幾百年前的歐洲…。」畫面中,林依晨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戴著黑色棒球帽,打扮休閒的她看起十分享受假期,一行人也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

 

▼林依晨日前和Janet一家人到園遊會遊玩。(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罕見正面曝光,只見林于超站在老婆身後,一隻手興奮比YA,另一隻手則是不由自主地搭在林依晨肩膀上,簡單的動作就能看出林于超對林依晨呵護至極,小倆口婚後仍是甜蜜滿滿。事實上,林依晨和林于超結婚4年,鮮少讓林于超正面曝光,就算是曬出和老公的合照,也會刻意用馬賽克或是貼圖遮掩,非常保護另一半的隱私,這次她大方放閃,讓大批粉絲看了又驚又喜,忍不住激動直喊:「超哥的手還抓著依晨的肩膀」、「難得曬老公呀」、「超哥終於有正面露面照囉」、「哇好久不見的姐夫」。

 

▼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罕見正面曝光。(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和林于超結婚4年,鮮少讓林于超正面曝光,這次她大方放閃,讓大批粉絲看了又驚又喜。(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超大咖女神0偽裝現身球場 網激喊:終於出現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