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強東被捕曝光 手被綁、穿拖鞋遭警押走

2019/04/27 16:39 字級:
讀稿
劉強東被捕曝光 手被綁、穿拖鞋遭警押走

大陸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去年在美國捲入性侵案,又有影片曝光!事發當天,劉強東被警方拘捕的片段,他被雙手綁住,腳只穿著拖鞋,被警員押著離開,整個過程大約只有3分鐘。

YT廣告

▼劉強東腳只穿著拖鞋,遭兩名警察扣上雙手,模樣狼狽(圖/翻攝自中宏網)

 

遭兩名警察扣上雙手,腳只穿著拖鞋,模樣狼狽,被押著進入電梯離開,他是大陸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捲入性侵疑雲,又有最新的影片流出

 

時間往前3分鐘,3名警察和一名報警的男子走出電梯後,男子先停在走廊東張西望,沒多久,劉強東就被美國警方押走,而這名男子快速的跑去房間門口,另一名警察上來把女學生帶走,之後傳出女學生打電話給劉強東律師,提到和解條件。

 

▼另一名警察上來把女學生帶走(圖/翻攝自中宏網)

 

劉強東委任律師vs.女留學生:「現在我想讓他(劉強東)向我道歉,我還想知道,他想怎麼解決這件事情,您可以告訴他,他可以給我一筆錢,我需要他的道歉。」

 

劉強東方面拿出錄音檔和影片,兩個人一同進入公寓,女大生挽著劉強東的手進入電梯,又非常親密的走向房間,指稱遭到仙人跳,而女學生也大反擊,當天晚上餐敘,從6點多後,女留學生就一直坐在劉強東隔壁,但那並非她的初衷,是一名男子用手指對面,示意她坐到劉強東身邊位置,而且在飯局中,她一共被勸酒19次,讓她處於醉酒狀態。

 

▼女大生挽著劉強東的手進入電梯,又非常親密的走向房間(圖/翻攝自秒拍)

 

劉強東委任律師vs.女留學生:「我要他向我道歉,問清楚他能給多少錢,好的,我要的就是錢和道歉,就這樣。」

 

雙方攻防,各自流出影片指控對方,這是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去年8月到美國明尼蘇達州進行商務活動時 傳出性侵被捕,美國檢察官以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但事件風波並沒有止息,除了雙方攻防外,這起事件也影響到劉強東跟奶茶妹章澤天的婚姻,還一度傳出要離婚,日後就看劉強東如何修補。

 

 

 

(封面圖/翻攝自中宏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