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術20萬!她只花290元解決 原因曝光

2019/04/25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手術20萬!她只花290元解決 原因曝光

俗話說:「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看病這筆開銷是難以避免,不過卻有方法可以不用花大錢,省下昂貴的醫藥費。一名婦人因為子宮肌瘤需要開刀,但是看了好幾間,醫師都建議開刀住院,不過她最後僅花幾百元就動手術,省下幾十萬醫藥費!

YT廣告

財經專家盧燕俐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身例子,她透露自己在去(2018)年年底時,每次的生理期量都非常大,一開始她沒有多想,認為是更年期症狀,但後來發現不對,「越流越多,平均半小時就要用一片衛生棉」,量甚至大到讓她覺得快血崩,於是她趕緊就醫。看了好幾個婦產科醫師,醫生都說是子宮肌瘤,建議開刀拿掉,因此她又尋求教學醫院醫師的意見。

 

▼財經專家分享自身例子。(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料,第一個醫師表示「手術很簡單,妳就是住院個3天」,要她趕快將時間訂下來,這讓她很猶豫,「要這麼快做決定嗎?」另一個醫師則自稱專業是「達文西手術」,由於此手術昂貴,若做子宮肌瘤要花15至20萬元,她沒有這個預算,又覺得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後來決定算了。

 

▼開刀要20幾萬,但她沒有這個預算。(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她向好友抱怨醫師的行徑,「這醫師怎麼這麼惡質」,好友聽了立刻推薦她另一個醫師,還好這個醫師沒有強迫,先是詢問她想不想住院,她告訴醫師自己的需求後,當天花了不到半小時動手術,加上休息恢復時間,前前後後僅花了一個多小時,不僅不用住院,更驚人的是,她只花了290元就解決問題,「一個是20萬,一個是290元」,整整差了690倍。

 

▼最後只花了290元。(圖/翻攝自YouTube)

 

盧燕俐也解釋道,由於她動的手術是在適應症以內,又是在公立醫院,加上沒有住院相關,部分負擔又非常少,等於門診手術的概念而已,因此不用花昂貴的醫藥費開刀,省下一筆錢。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豪爽爸突性情大變!醫一看驚:腦被擠凹…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