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臉周潤發!陳建州爺爺身分首曝光 帥照驚呆

2019/04/25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撞臉周潤發!陳建州爺爺身分首曝光 帥照驚呆

陳建州(黑人)除了藝人的身分以外,近日他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穿著新版警察制服的照片,正式宣布自己成為內政部警政署的「反毒宣導親善大使」,其實,他和警察這個身分相當有緣份,因為他的爺爺生前曾是中山分局的刑事組長,現在換他接下反毒代言重擔,讓黑人也難得一改平時搞笑的風格,感性地說:「終於有機會向天上的爺爺致敬!」

 YT廣告

 

▼陳建州正式宣布自己成為內政部警政署的「反毒宣導親善大使」。(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的爺爺陳銀華生前是中山分局刑事組長。(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24日在臉書上曬出多篇穿著新版警察制服的照片和影片,正式公開自己成為「反毒宣導親善大使」,並預告未來將會不定期的出現在校園中,宣導反毒和反霸凌,讓學生們都能在健康又安全的環境中成長,而黑人也不忘幽默地說,「幾個喜歡欺負同學的請特別注意!我會去找你們!」另外,除了背負反毒的任務以外,這次擔任親善大使,也讓陳建州想起了已經過世的爺爺。

 

▼有眼尖網友發現,陳爺爺似乎和周潤發年輕有些相像。(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原來,陳建州的爺爺陳銀華生前是中山分局刑事組長,「其實我的爺爺就是一名警察,當年他跟所有的警察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保護著社會,從小爺爺也教育我們要有正義感,如果有能力一定要主動幫助別人!」因此,能被警政署邀請擔任親善大使,讓陳建州感到相當榮幸,他也非常感謝警政署能給他這個機會,讓他以身體力行的方式,紀念天上的爺爺。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陳爺爺似乎和周潤發年輕有些相像,紛紛留言「周潤發長得像爺爺!」、「爺爺很帥,有周潤發的氣質」、「爺爺是周潤發!」、「爺爺有發哥的影子」,還有人大讚:「爺爺很帥!真的是超級好的遺傳,一家都是漢子!」

 

▼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潤發。(圖/達志影像)

 

(封面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亨堡把飛翔名刺身上!黑人驚喊:哇靠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