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弟戀有譜了?Selina甜喊:我願意 認愛張軒睿

2019/04/24 14: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姊弟戀有譜了?Selina甜喊:我願意 認愛張軒睿

Selina(任家萱)和小11歲的男星張軒睿近期合作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兩人在節目中配對,超有愛的互動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粉絲也希望真能有好結果,如今節目釋出最新片段,張軒睿在雨中問女方「妳既然來了,代表妳願意跟我交往嗎?」而Selina害羞地點頭「嗯」,畫面充滿了無數的粉色泡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在節目的甜蜜互動閃瞎觀眾。(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在上集節目中,張軒睿與Selina來一場心靈溝通,而隔天就是雙方要決定是否要交往的重要日子,因此,男方用肯定地語氣宣告「明天我一定會到」,明確地表達自己的心意,張軒睿還坦言「她會退縮,所以是在她退縮的時候,我更應該要去往前」,而Selina當時似乎還在整理內心的思緒,在談心時沒有明白地透露對張軒睿的心意。

 

▼張軒睿在雨中等女方30分鐘,之後還獻上一束小鮮花。(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節目日前釋出最後的片段,只見張軒睿獨自站在雨中,等待著Selina的到來,雖然內心沒有太多的把握,但仍願意為了愛等待,眼見時間過了30分鐘,張軒睿的心情越來越緊張,就在此刻,Selina突然呼喊張軒睿的名字,並小碎步地跑到男方眼前,張軒睿瞬間心情晴朗,內心的激動全寫在臉上,忍不住露齒微笑。

 

▼張軒睿鼓起勇氣問「願意跟我交往嗎?」。(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張軒睿先是紳士又帥氣地遞上一束小鮮花給Selina,女方也以甜蜜合照當作回禮,兩人甜蜜的互動讓人看得害羞,接著,張軒睿調整呼吸、鼓起勇氣地問:「妳既然來了,代表妳願意跟我交往嗎?」Selina先是沉默不語,後來才點頭並甜喊:「嗯!」兩人相視而笑,畫面美得讓人不敢直視,甚至還一起牽手走路。

 

▼Selina害羞地點頭,並簡單回一句「嗯」。(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Selina今(24)日在微博感謝張軒睿,「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此外,男方也同樣在微博幸福地透露,「這一段旅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種種,甚至不敢想像。但慶幸的是,旅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此戀情,Selina公司回應,Selina和張軒睿在節目中相處起來都很自然、開心,「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語句中有所保留,留下更多想像。

 

(封面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公開了?蔡依林曬美照 驚見阿信曖昧獻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