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事了!咘咘、BO妞遇車禍 修杰楷曝現場照

2019/04/24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出事了!咘咘、BO妞遇車禍 修杰楷曝現場照

36歲男星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顧家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今(24)日載女兒們外出時,卻意外發生了車禍,讓大批粉絲看了快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修杰楷今天載女兒們外出時,發生了車禍。(圖/修杰楷IG)

 

修杰楷在IG曬出車禍現場照透露,自己早上載著咘咘、Bo妞外出時,途中意外與車輛發生擦撞,所幸父女3人都沒有受傷,並藉由這次突發狀況表示,「給2位小妞最好的機會教育,就是『坐安全座椅很重要』,以後我想他們都不敢再百般不願意了吧」。

 

▼所幸只是車輛發生擦撞,父女3人都沒有受傷。(圖/修杰楷IG)

 

修杰楷最後也不忘向粉絲報平安,「只是2車小碰了一下,都請放心唷。」並透露在等待警察到場的期間,咘咘、Bo妞全程相當乖巧地不吵不鬧。

 

▼修杰楷大讚咘咘、Bo妞是「懂事的兩位小妞!」(圖/修杰楷IG)

 

從照片中可見,咘咘身穿紅上衣,神情淡定地坐在安全坐椅裡,看到鏡頭右手還想比出YA,而一旁身穿白T恤的Bo妞則是呆萌望向鏡頭,讓他忍不住自豪大讚:「懂事的兩位小妞!」

 

(封面圖/修杰楷IG)

 

 

【往下看更多】
修杰楷開特斯拉1打2!愛女動作嚇壞網友:心臟好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咘咘 BO妞 修杰楷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