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玩「老漢推車」肉被吃掉!醫:再晚恐截肢

2019/04/24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謝忻玩「老漢推車」肉被吃掉!醫:再晚恐截肢

綜藝女星謝忻經常出外景賣命搞笑,看似吃喝玩樂,但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近日她上節目自爆,玩遊戲太嗨,玉手被螺類刺傷後鮮血狂滴,但謝忻不以為意,直到晚上發現手發黑發紫,趕緊衝到醫院急診室,醫師驚呆表示很嚴重,「再晚點來就要截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竟拿膠帶把傷口封死,肉都被細菌吃掉了!(圖/翻攝自謝忻 IG)

 

謝忻在節目《上班這檔事》分享一件可怕經歷,日前《綜藝大集合》出外景,要在田裡玩「老漢推車」的遊戲,當時她雙腳被隊友抬起,雙手則撐在地上往前衝,考驗彼此體力與默契,其實爬到一半,謝忻就發現手被螺類割傷,但當下玩得太認真又想贏,因此也不放在心上。

 

直到在頒獎時,謝忻發現後方民眾一陣騷動,轉過頭後,觀眾慌張表示「妳流血了」,謝忻當下也嚇傻,才知自己鮮血狂流,但她只拿了食鹽水清洗傷口,就繼續錄影到結束。

 

▼謝忻與胡瓜、阿翔出外景,其實玩遊戲都在玩命!(圖/翻攝自謝忻 IG)

 

謝忻返家後也沒刻意理會傷勢,深怕洗澡會弄疼自己,甚至拿密封膠袋貼住傷口,豈料梳洗完畢後,「我覺得自己在喘氣、一直流汗」,此時手已發黑發紫,加上體溫不斷飆高,謝忻驚覺不妙,趕緊衝到急診室檢查。

 

▼謝忻玩遊戲感染險截肢!(圖/翻攝自上班這檔事 YouTube

 

 

結果醫師臭罵謝忻一頓「妳這個很嚴重,怎會把自己傷口封起來」,並凝重表示要立即做清創手術,有些肉已被吃掉,「妳再晚點來,妳就要截肢」。謝忻也補充,這傷口已超越破傷風等級,整整包紮治療1至2個月才康復。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 IG)

 

 

【往下看更多】
52歲男下體硬挺48小時 發黑壞死…慘遭截肢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