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13年秘密男友曝光!粉絲嗨翻:終於認了

2019/04/22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丫頭13年秘密男友曝光!粉絲嗨翻:終於認了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外表和招牌娃娃音,2018年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復合後,小倆口感情甜蜜,雖然不常放閃,但每每曬出合照都會閃瞎一票粉絲,紛紛期盼兩人傳出好消息,沒想到她卻在IG向王子(邱勝翊)告白喊話「13年男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向王子喊話「13年男朋友」。(圖/丫頭IG)

 

其實王子(邱勝翊)當年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和《黑澀會》不少成員都維持好感情,他21舉辦生日會,丫頭除了到場祝福,事後也在IG寫下長文,透露她當天讚美王子唱得很好,王子突然感性的說「更開心13年了我們還是很好」,一句話逼哭丫頭,也讓她不禁感慨「你們有超過十年都還是很好的異性朋友嗎?」

 

▼丫頭現身王子生日會,粉絲又驚又喜。(圖/丫頭IG)

 

她透露和王子認識13以來,攜手走過各種人生階段、種白痴回憶,每當生活遇到挫折時,對方總是會陪在身旁,能夠分享心事,尤其兩人經過時間洗禮,不僅成為更好的人,同時也不被誘惑打敗、保持初心,「真的很難~很開心我們都做到了」,並向對方喊話「我的13年男朋友,友誼萬歲」,最後不忘狠虧「有這樣的男閨蜜好困擾,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帥」。

 

▼丫頭坦言,不被誘惑打敗、保持初心很難。(圖/丫頭IG)

 

 

網友看完兩人13年的好交情,也紛紛被感動,留言「好棒的友情」、「好愛你們」、「勢必要重新刷一波黑糖群俠傳了」、「回憶殺」、「永遠的大師兄和小師妹」、「一直都很喜歡你們這個組合」、「這種歲月的累積好珍貴,十幾歲時還不懂得,走到一個階段會越來越感恩」,還有粉絲嗨喊「認了、認了,終於認了是男朋友!」

 

(封面圖/丫頭IG/王子IG)

 

 

【往下看更多】
10年前願望全實現!丫頭晉身千萬富婆…恩人是「他」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