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人男團遇嚴重車禍!車頭全毀 經紀人亡

2019/04/21 13: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7人男團遇嚴重車禍!車頭全毀 經紀人亡

剛出道不久的南韓7男子團體「MustB」,在今(21)日凌晨傳出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當時一行人返回首爾時,保母車突然撞上路旁護欄,車上4名成員和1名工作人員僅受到輕傷,但擔任駕駛的經紀人則受到重傷,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據警方初步判斷,認為有可能是疲勞駕駛造成此次車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MustB今年年初才剛出道。(圖/翻攝自mustbspain IG)

 

綜合韓媒報導,「MustB」20日在大邱表演結束後,凌晨搭乘保母車返回首爾,沒想到在凌晨3點40分時,行經首爾奧林匹克大路往蠶室方向,在首爾橋和汝矣島橋路段,保母車竟撞上路邊護欄,從照片可見,車頭幾近全毀,可見撞擊力道之強大,車上有4名成員、1名工作人員幸運地只受到輕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據了解,其他3名成員在車禍發生前就先下車。

 

▼保母車的車頭幾近全毀。(圖/翻攝自news1

 

難過的是,由於駕駛保母車的36歲經紀人首當其衝,當時被救出時傷勢明顯嚴重,即便緊急送往梨花女子大學木洞醫院治療,最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以便找出車禍原因,初步認為可能為駕駛疲勞。事實上,「MustB」才剛於今年1月出道,推出首張單曲《I want u》。

 

▼在車上的MustB成員都受到輕傷。(圖/翻攝自mustbspain IG)

 

(封面圖/翻攝自mustbspain IG、翻攝自news1

 

 

【往下看更多】
男星開110「分心看劇本」追撞 VOLVO車頭毀!警卻喊:太厲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