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版娜美!8點檔女星北半球溢出 狂露大腿根部

2019/04/21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真人版娜美!8點檔女星北半球溢出 狂露大腿根部

《大時代》劇情高潮迭起,進展到惡女游素素(張家瑋飾演)和「恆大集團」的董事長李志前(余秉諺飾演)舉辦婚禮,婚禮上眾人揭發游素素的惡行惡狀,然而,由於張家瑋的傲人胸圍在穿上禮服後驚豔全場,讓不少觀眾出戲,直呼太羨慕她的好身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家瑋在大時代裡飾演惡女游素素。(圖/翻攝自《大時代》)

 

今年31歲的張家瑋曾活躍於《大學生了沒》,也出演過「嫁妝」、「廉政英雄」、「幸福來了」等多部電視劇,也因在「嫁妝」中飾演富家千金李安妮而大為走紅,精湛演技是觀眾有目共睹的,而她的外表也相當引人注目,她曾在《水上樂園比基尼皇后大賽》獲得冠軍,也在2011年於《大學生了沒》獲選「南台灣宅男女神」。

 

▼張家瑋外貌姣好。(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由於張家瑋近期的工作重心都在拍攝八點檔,服裝相對保守,讓觀眾都沒有注意到她的好身材,然而,她這次拍攝婚禮戲時,一襲紫白色的禮服不僅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低胸設計更讓她的E奶呼之欲出,就連擔任伴娘的王瞳都自嘲,站在張家瑋旁邊的自己「好像小學生」。

 

▼張家瑋穿婚紗超辣,連王瞳也自嘆不如。(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事實上,張家瑋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玲瓏有緻的身材,她曾在參加《舞力全開》第七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時,穿著側邊全開的火辣舞衣上場表演,儘管重點部位有做好防護措施,但在舞動期間,舞衣的布料也難以遮住她緊實的翹臀,若隱若現的風格讓她性感指數爆表。

 

▼張家瑋不吝嗇展現身材。(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在《大時代》中飾演的游素素為了嫁入豪門,不惜把貪錢的親生母親陷害坐牢,更隱瞞未婚夫自己流產的消息,惡劣行徑讓觀眾們恨得牙癢癢,不過,張家偉透露,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她壓力大到無法在床上睡著,只能勉強睡沙發,而在拍攝婚禮那場戲時,也因追求完美演出,被打了6次巴掌,還一度跌坐在地上後,因此腳爆血管腫成麵龜,所幸現在已經康復。

 

(封面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空姐制服藏傲人雪乳!網友暴動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