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小可本名曝光 不敢告訴夫!算命師:孤寡終生

2019/04/20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徐小可本名曝光 不敢告訴夫!算命師:孤寡終生

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生活甜蜜,夫妻倆也經常在節目上生活趣事。近日她透露自己改名2次,其中一個名字甚至被算命師說「這是孤寡終生的名字」,讓當時已婚的徐小可相當在意,逼不得已趕緊改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小可一家人相當幸福。(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徐小可近日在節目《上班這黨事》透露,由於許家當時只有她一個女兒,加上姑姑喜歡看瓊瑤的戲劇,因此,「許夢蝶」就成為她出生的第一個名字。後來家人拿這個名字去算命,怎料,算命師看了一眼竟語出驚人,直言夢蝶是做妓女的,隨後便拿出另一個名字,「毓娟是做校長的」,當下徐小可的家人一聽到,希望徐小可未來發展能夠順利,當然二話不說就替她改名字。

 

▼徐小可出生時叫「許夢蝶」,取名由來是因姑姑喜歡看瓊瑤的劇。(圖/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

 

隨著徐小可漸漸長大,開始覺得「毓娟」的名字不適合她,「因為我覺得我的個性很不女生」,但懂事的她知道這是父母決定的,因此沒有非得要改名字的念頭,後來徐小可的朋友介紹她有一位算命師很厲害,所以就抱持隨緣的態度聽看看,為了怕父母會不開心,徐小可還告知爸爸,對方卻開明地說,如果對工作有幫助的話就改名。

 

▼後來,有算命師認為夢蝶是做妓女的。(圖/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

 

怎料,當算命師算「許毓娟」的筆劃後,坦言「這個總數不好,會死於非常意外的可怕事件」,更讓她不能接受的是,是一個孤寡終生的名字,徐小可算完命後,腦海仍停留在算命師的說詞,心想若是單身就算了,反正不結婚、談一輩子的戀愛也無所謂,但當時她已經跟阿Ben結婚,「那個疙瘩一直在我心目中,不敢跟我老公講」,徐小可每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改名,最後還是聽信算命師,「整個氣都淤在那邊,我就覺得算了,改就改」。

 

▼徐小可再改第2次名字,是因為毓娟的總筆劃不佳,會死於非常意外的可怕事件。(圖/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腸子都黑的…仙姑告知「大腸癌末期」 楊繡惠暴哭寫遺產清單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