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曬短髮造型 網狠酸失敗:認不出

2019/04/20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迪麗熱巴曬短髮造型 網狠酸失敗:認不出

新疆女星迪麗熱巴擁有貌美的臉蛋和精緻五官,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她因演出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一角爆紅,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日迪麗熱巴為了拍攝雜誌封面,挑戰了短髮的新造型,沒想到照片一曝光,卻遭網友無情批評「豈止是不好看,簡直是非常不好看」。

 YT廣告

 

▼迪麗熱巴擁有貌美的臉蛋和精緻五官。(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和《ELLEidol》合作,替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只見照片中,迪麗熱巴一改過往的長髮造型,特地戴上一頭黑色短假髮並搭配休閒服裝,詮釋中性風格,在造型上有相當大的突破,不過,由於迪麗熱巴戴的假髮過於厚重,也沒有層次感,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假的」,再加上髮尾太薄,看起來相當不自然。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們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的打扮根本拉低了迪麗熱巴的顏值,紛紛留言回應,「這個假髮實在太醜了」、「假髮不太自然」、「只有我覺得這髮型醜嗎」、「豈止是不好看,簡直是非常不好看」。

 

▼迪麗熱巴和《ELLEidol》合作,替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一改過往的長髮造型,特地戴上一頭黑色短假髮並搭配休閒服裝,沒想到卻遭受網友批評。(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迪麗熱巴雖然造型百變,但幾乎都是以長髮做變化,鮮少嘗試短髮的造型,回溯到2017年,她也曾在電影《解憂雜貨店》中以紫色短髮出演,當時還搭配了一頂報童帽,樣貌相當率性,不過,粉絲們似乎不習慣甜美的迪麗熱巴打扮得如此帥氣,認為還是長髮造型較有氣質。

 

▼迪麗熱巴曾在電影《解憂雜貨店》中以紫色短髮出演。(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就是想要baby眼+迪麗熱巴鼻!她砸45萬變臉 下場超悲劇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