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曾執導新烏龍院 知名導演朱延平車禍挨告

2019/04/20 11:44 字級:
讀稿

知名導演朱延平捲入官司糾紛,原來去年他開車到一半想迴轉,卻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機車煞車不及撞上,雙方和解金談不攏,朱延平因此挨告。

YT廣告

▼知名導演朱延平一襲黑色夾克步出北檢(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導演朱延平:「朱導可以了解一下,今天開庭是為了什麼事情啊?」

 

一襲黑色夾克步出北檢,眼前這個人你一定不陌生,他就是知名導演朱延平,但這臉色卻不是太好看。

 

記者vs.導演朱延平:「朱導你這次身分,是被告還是證人啊?」

 

巧遇記者,以為是粉絲,打招呼後,一被問到案件立刻低調避談,跟朋友步行而去,身為台灣知名導演的他,過去導過的片,你一定有看過。

 

電影畫面「新烏龍院」:「來來來,好啦,不要傷心了啊,放心你還年輕有機會。」

 

▼一手捧紅郝劭文、釋小龍等人,當時的國片就屬朱導一枝獨秀(圖/東森新聞)

 

一手捧紅郝劭文、釋小龍等人,當時的國片就屬朱導一枝獨秀,但好端端的,人怎麼會現身北檢呢?原來跟一起車禍案件有關聯。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去年9月1號,朱延平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的時候,沒想到這時的他想迴轉,一迴轉過去立刻發生車禍,當時一下車後,朱延平發現他是撞到一台機車,所幸上面兩名傷者都是平安無事的(輕傷),最後雙方協定要和解,沒想到今年和解破局,他因此挨告。」

 

當時就在晚間6點多,朱延平開車在台北市樂群二路上,開到一半卻突然迴轉,但沒看到後方的機車,對方完全煞不住,直直撞上,這台雙載機車上,一男一女倒地,包括手腳、肩膀等都出現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朱延平突迴轉,導致機車煞車不及撞上,雙方和解金談不攏(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導演朱延平:「發生車禍,對,(要求的金額非常高嗎,還是怎麼樣?)這個因為還在官司,我們就不方便回答了,不好意思。」

 

現在由於和解破局,雙方進入官司程序,未來該怎麼判,和解金該怎麼協調,這場官司還有得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