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諒腥夫被嫌笨?她精闢解析:鄭秀文很聰明

2019/04/19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原諒腥夫被嫌笨?她精闢解析:鄭秀文很聰明

港星許志安與鄭秀文愛情長跑多年,好不容易結婚,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沒想到兩人才5年就出軌,爆出許志安在計程車上出軌港姐黃心穎。沉默2天後,鄭秀文表示「人誰無過」願意原諒男方,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傻」,但兩性專家御姊愛卻持不同的看法,認為鄭秀文非常聰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志安偷吃黃心穎。(圖/翻攝自IG)

 

鄭秀文整頓完心情,昨(18)日在IG吐心聲,表示這是她與許志安婚姻中重要的課題,認為婚姻除了可以給予彼此幸福和溫暖外,也包含要彼此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此外,鄭秀文坦言,兩人結婚不代表會一路順利、美滿,其中也會有試煉,要一起去經歷每個高低起伏,「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

 

▼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多年。(圖/翻攝自鄭秀文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兩性專家御姊愛起初滿意外鄭秀文的決定,但後來才發現鄭秀文的勇敢和智慧,是她佩服的地方,御姊愛坦言若是自己會非常難原諒,由於是公眾人物的身分,再加上男人對自己不忠,實在很難淡然面對。

 

▼鄭秀文選擇原諒許志安。(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御姊愛解析,鄭秀文不會因為輿論、生氣就衝動地把許志安梯到懸崖,反而先冷靜處理情緒,冷靜思考夫妻間的關係和問題,「我覺得她一點都不笨,非常聰明」此外,御姊愛還指出,有時候引爆點會是個很好的溝通機會,因為很多人在發生問題前都不會知道對方心裡真正的想法,直到事情爆發才有機會解開。至於許志安是否會再出軌?御姊愛則認為,此次造成許志安的形象重創,加上鄭秀文又選擇原諒,很難會再有第二次了。

 

▼御姊愛認為鄭秀文的決定很聰明。(圖/翻攝自御姊愛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IG、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失婚療傷17天!愛紗回來了 打破沉默揭130字內心話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