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偶5》蔡東儒離世前告別:我想好好睡一覺

2019/04/18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超偶5》蔡東儒離世前告別:我想好好睡一覺

從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偶像》第5屆出道的歌手蔡東儒,驚傳離開人世,享年31歲。翻開粉絲專頁,可以看到他16日在臉書寫下:「真的對不起,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了」,如今眾人回頭再看看貼文,不禁感到一陣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戰友吳海文18日在臉書哀悼。(圖/翻攝自吳海文臉書)

 

吳海文是蔡東儒在超級偶像第5屆的老戰友,吳海文今(18)日凌晨在臉書哀悼並吐露,雖然蔡東儒一直默默無聞,但堅持努力地把音樂做好,「可是很遺憾的是…他今天走了」,同時吳海文上傳蔡東儒生前歌唱的片段,希望眾人可以播放,「當作是送他的最後一程,讓他知道他的歌唱跟吉他,都沒有白練。好嗎?」吳海文雖然沒有明確地指出蔡東儒離世原因,但字句透露著不捨的心情,他表示自己無法體會蔡東儒的痛苦,後悔沒有多跟對方談心,激動地說「你不是才剛跟我說要合作而已嗎?為什麼不守信用?比賽坐了失敗區後面還不是一樣比到前10名,為什麼這一次不等一下?而且還有那麼多願意幫你的人!你應該求救的,為什麼不?」坦言至今仍無法接受蔡東儒的離開,「願你一路好走,願你的靈魂得到安息」。

 

▼吳海文認為,蔡東儒是一位努力把音樂做好的人。(圖/翻攝自吳海文臉書)

 

翻開蔡東儒的臉書粉絲專頁,最新的貼文停留在16日,他一如既往地分享翻唱影片,該次選擇演唱蔡健雅《遺書》的歌曲,影片呈現全黑只有歌聲傳出,不過,仔細一看,蔡東儒卻寫下「對不起,真的好累好累喔」,表示自己想不到辦法撐過每個黑暗期,直言「我毀掉了自己的逃生口」,即便有很在乎的人,但蔡東儒對生命的熱情已經燃燒殆盡,加上他發現自己對身邊人來說是個累贅時,「我終於明白,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了…真的對不起,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了」。

 

▼蔡東儒表示自己累了,想要好好休息。(圖/翻攝自吳海文臉書)

 

許多朋友和粉絲得知消息後,眼淚紛紛奪眶而出,「東儒的最後一個作品…再不捨還是認真聽完了」、「你一直在大家心中的」、「你不會累了,黑暗不會跟你了,好好休息吧」、「一直在我們心中的轉音小王子」、「我會記得你的聲音」、「你的一切、你的音樂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蔡東儒表示,對生命的熱情已經燃燒殆盡。(圖/翻攝自吳海文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吳海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安迪死前昏迷 女兒爆淚不敢滴到爸…原因鼻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