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瑞雪全新造型曝光!網被電暈:好像MOMO

2019/04/17 2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蔡瑞雪全新造型曝光!網被電暈:好像MOMO

學生時代因為被稱作「北一女神」而爆紅的蔡瑞雪,經過幾年的時間已經變成一位知名網紅,一直以來都是長髮中分、旁分的她,今(17)日在IG PO出一張剪了瀏海的照片,氣質與風格與過去截然不同,讓不少網友被電翻,直呼:萌出一個新高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蔡瑞雪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及姣好的身材,在IG擁有超過52萬粉絲。(圖/翻攝自蔡瑞雪IG)

 

網紅蔡瑞雪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及姣好的身材,在IG擁有超過52萬人粉絲,是一名十足的女神級網紅。過去她曾經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平日的穿著打扮及妝容等,也偏向韓系風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時尚指標,但就在今天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發現,之前總是中分或是大旁分造型的她,竟然剪了瀏海了!

 

▼今日蔡瑞雪新造型曝光,她趕緊詢問粉絲意見。(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所剪的新瀏海看起來似乎有燙捲或夾捲,而捲上來的高度大約落在眉毛,略帶空氣又不會太過稀疏的瀏海,使她的氣質與過去的髮型完全不同,也添增了幾分稚氣,看起來比較偏向日系的感覺,而蔡瑞雪對於新的造型似乎也有些擔心,趕緊PO文詢問粉絲意見:「這個新髮型可以嗎?想了很久終於剪了!」

 

▼不少粉絲看了後表示,覺得很像TWICE的MOMO(左)跟志孝(右)。(圖/翻攝自Twice IG、蔡瑞雪IG)

 

 

看到她的瀏海造型,有些粉絲表示,還是喜歡她長瀏海那樣的感覺,有點慵懶又不失艷麗,但更有許多人認為超級好看,稱讚她:「人美什麼髮型都好看」、「感覺變年輕了」、「好像小松菜奈」,更有人誇她變得很向韓國女團TWICE的人氣成員MOMO:「有TWICE MOMO的感覺」、「乍看之下超像MOMO的」、「這是MOMO嗎」、「MOMO和志孝的混合體。」

 

(封面圖/翻攝自Twice IG、蔡瑞雪IG)

 

 

【往下看更多】
女神崩壞?蔡瑞雪「原圖vs.開濾鏡」曝光…網全嚇歪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