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突回家!開門驚見男友偷吃公司女同事

2019/04/17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空姐突回家!開門驚見男友偷吃公司女同事

空服員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職業,不過背後也隱藏不為人知的辛酸。一名空姐就爆料,由於這份工作需要長時間各地飛,無法好好花時間陪伴另一半,有些人無法忍受寂寞,就會劈腿偷吃,還被正宮逮個正著,讓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阿聯酋航空空姐Kathy在《麻辣天后傳》透露,她們在世界各地都會被劈腿,不管跟哪一國人交往,結果都是一樣的,由於怕家人或另一半擔心,空姐通常都會給對方班表,因此另一半就會很清楚知道她的行程,想做壞事也變得容易了。

空姐分享一名空姐友人的經歷,友人的男友是一個歐洲的外交官,某一天預計要飛7天的班,但沒想到起了大霧,所有的飛機延遲5小時不能出發,「她的班很長,飛時到了一定要下飛機」,友人就很開心,想說男友生日快到了,這樣她就可以留下來陪伴,原本滿心期待拎著行李箱回家,打算給對方驚喜,結果一打開門晴天霹靂,她撞見男友劈腿公司另一個女同事。後來更輾轉得知,那名外交官男友在母國早就結婚,而且還有3個孩子。

 

▼(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前陣子演藝圈才傳出空姐被劈腿的消息,男演員宋少卿在2006年迎娶空姐老婆譚曉詩,當時婚事盛大,沒想到近年卻屢被爆出帶妹出遊,《自由時報》報導,宋少卿婚後就曾被拍到與嫩妹出遊,後來又被直擊與一名濃妝妹共吃食物交換體液,互吃珍奶及剉冰,之後還和另2明正妹夜唱,夜生活極樂到一個境界,但他事後出面澄清,除了否認外遇,也強調夫妻關係沒變,和圈內流傳的完全不同。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主播夜會正妹1hr 爆親暱照流出!空姐妻震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