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1個月嬰肛門長菜花 竟是阿嬤太會噴…

2019/04/16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罕見!1個月嬰肛門長菜花 竟是阿嬤太會噴…

沒性經驗也無辜中鏢!有醫師透露,一名剛出生1個月嬰兒下體長菜花,所幸孩子不是被性侵而感染,真相竟與阿嬤換尿布有關,一度讓主持人胡瓜超無言。

YT廣告

▼小北鼻肛門長菜花,原因驚呆!(圖/醫師好辣YouTube)

 

日前台大醫師分享一件驚悚案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轉述,一名嬰兒肛門長出菜花,家屬著急抱孩就醫檢查,所幸並非因性侵而染上病毒,但寶寶整天待在家,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長菜花竟與換尿布有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邱鴻傑說,由於HPV(人類乳頭狀瘤病毒)可能藉由口沫傳染,家屬們左思右想,懷疑應該是阿嬤或其他家人在幫孫子換尿布時,講話噴口水,加上寶寶下體有傷口,不小心就呸到孩子的屁股了。

 

▼寶寶屁股剛好有傷口,竟被口沫傳染!(圖/醫師好辣YouTube)

 

 

真相揭曉,讓在場來賓一臉錯愕,主持人瓜哥直呼「換尿布就換尿布,講什麼話」,引發哄堂大笑,邱鴻傑進一步補充,雖然是罕見的案例,但也告誡大家「HPV真的是無所不在」。

 

▼正妹下體長菜花,有苦難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無獨有偶,日前外科醫師鍾雲霓也分享,一位20多歲正妹肛門長菜花的心酸故事,當時她初步判定是因性接觸感染,但病患一臉委屈,強調根本沒性經驗。事後,鍾雲霓輾轉得知,原來對方因發生車禍,肛門幾乎都重建,期間可能因免疫力較差,不幸染上菜花病毒。

 

(封面圖/醫師好辣
 

 

【往下看更多】
肛門長菜花 醫勸說實話!氣質妹淚:沒性經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