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云菲脫單?男友視角露餡 是麻辣鮮師裡的他

2019/04/15 2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梁云菲脫單?男友視角露餡 是麻辣鮮師裡的他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傲人C罩杯與性感身材,近年來更轉型成為女Rapper,多方面發展的她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粉絲觀察發現,她的貼文和出沒地點,都跟曾演出《麻辣鮮師》的某男演員不謀而合,兩人更被抓包穿「同款情侶鞋」,太多巧合讓兩人交往的傳言甚囂塵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見梁云菲IG中,曾有一篇文寫道:「我決定短期內,戒斷我一直倚賴的精神藥物。人生如果只有愉悅、快樂,那幸福變得根本不算是奢侈品」,而曾演出經典台劇《麻辣鮮師》的演員金剛(李信樵)則在下面回應:「有一個不能戒」,還附上壞笑的表情符號,梁云菲也回他:「這套路太深」,好感情讓粉絲不禁留言笑說:「好閃!」

 

▼梁云菲曾PO出疑似和男友放閃的照片。(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其實觀察梁云菲IG可以發現,她經常貼出和「疑似男友」的親密照,不過都巧妙隱藏男方長相,但有網友發現,梁云菲曾貼出一張以「男友視角」所拍攝的照片,她坐在飛機座位上,男方則用手托出她的小臉,而男方手臂露出的刺青,和金剛的相當神似。

 

▼梁云菲曾貼出和男方的照片,手臂刺青被抓包和金剛神似。(圖/翻攝自梁云菲IG)

 

▼金剛手臂刺青。(圖/翻攝自金剛IG)

 

另外,眼尖網友發現,兩人常常同時出現在附近,像是梁云菲在3月30日於墾丁海邊拍性感泳裝照,金剛也在同一天貼文表示:「開工啦!滿州歡迎您!」背景的海灘相當神似,另外兩人更被抓包都穿紅白配色Supreme Nike Air Max,讓兩人在一起的傳言越演越烈,不過雙方皆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兩人穿同款情侶鞋。(圖/翻攝自金剛、梁云菲IG)

 

▼兩人疑似出現在同時出現在同地點。(圖/翻攝自金剛、梁云菲IG)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梁云菲iPhone掉屎坑!急拆馬桶救援 滿滿異味大崩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