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存百萬!瑤瑤曝省錢法 吳宗憲嘆:我反對

2019/04/13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23歲存百萬!瑤瑤曝省錢法 吳宗憲嘆:我反對

藝人「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F奶火辣身材,拍照時總是露出既性感又無辜的表情,讓許多男網友為之瘋狂,近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省錢的她在23歲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不過當吳宗憲一聽到瑤瑤的存錢方法,不禁搖頭大嘆:「那肯定是不對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瑤瑤從12歲就開始存錢,在23歲存到第一桶金。(圖/翻攝自瑤瑤IG)

 

瑤瑤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存錢秘方,秉持著「從最小細節開始省,苛求交通費始終如一」的原則,認為從小就要有存錢的觀念,且必須要持之以恆,此外,瑤瑤即便現在有能力可以搭乘計程車,但仍堅持要靠大眾交通運輸通勤,這項習慣不僅讓她周遭的朋友感到意外,就連主持人吳宗憲也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瑤瑤秉持從小細節開始存錢。(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瑤瑤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省錢,這方法卻得不到吳宗憲的認同,直呼:「是我所反對的,那肯定是不對的啊」,吳宗憲接著分析,搭公車的時間可能會比搭計程車的時間來得久,光是步行到公車站、等待公車就已經浪費人生中不少的重要時間,直言「投報率不對」。

 

▼吳宗憲認為瑤瑤搭公車的「投報率不對」。(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對此,瑤瑤則說「公車我覺得有時候要看時段」,並以過去上節目《我愛黑澀會》的例子解釋,若是早上7、8點要錄影的話,她會選擇從士林搭公車,反而會比晚出、搭乘計程車的Apple還要早到攝影棚,「因為早上的時候太塞車,可是公車有專用道」。

 

▼瑤瑤相當孝順,當爸爸要買車時,甘願幫忙出一半的金額。(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不過話鋒一轉,當吳宗憲問到「有妥善的運用(第一桶金)嗎?」瑤瑤則自豪地說,她認為存錢是以備不時之需,某天遙遙回到家發現爸爸在看汽車的型錄,加上她自知爸爸的車子已經老舊了,「要是我爸那麼想要的話,我就幫他出一半」,瑤瑤的孝心讓在場的藝人全豎起大拇指。

 

(封面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翻攝自瑤瑤IG)

 

 

【往下看更多】
丫頭日睡4hr打理副業 遭利菁酸:玩玩的…秒變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