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撇台獨…仍遭劇組換角 苦苓8字訴真相

2019/04/12 14: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許瑋甯撇台獨…仍遭劇組換角 苦苓8字訴真相

藝人許瑋甯日前因為在Instagram上,按了一篇貼文提及「『阿六仔』滿到炸開的地方」的讚,而意外被貼上「台獨」的標籤,儘管緊急親筆寫信道歉滅火,仍不被買單,甚至傳出原定下個月要在大陸拍攝的戲劇《摩天大樓》,也因此遭換角。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以8字替許瑋甯緩頰,更道出背後的真相。

 

YT廣告

▼許瑋甯日前因為點讚,而被冠上「台獨」的帽子。(圖/翻攝自許瑋甯微博)

 

▼許瑋甯在Instagram點讚貼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一爆發後,許瑋甯先是發文表示,自己平時在Instagram上習慣看圖,不會仔細看文字,「這次就是只看圖就習慣性點了讚。不是『手滑』,不是助理誤點,也不是黑客。在看清文字內容之後簡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我平時最討厭這樣的言論,現在居然蠢到去點讚,在此必須為自己的愚蠢行爲向公衆致歉」,同時關閉IG帳號,除此之外,許瑋甯後來還親筆寫信道歉,表明自己「不支持台獨」,即便如此,仍止不住風波。

 

▼許瑋甯事後還親筆寫信道歉,仍舊滅不了火。(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許瑋甯原本預計下個月要到大陸拍新劇《摩天大樓》,怎料,似乎是受到她點讚風波的影響,劇組在11日上午已撤換角色。對此,在苦苓的眼裡,他認為許瑋甯一切所行、所言都沒有「台獨」味道,直言是大陸網友硬給許瑋甯貼上標籤,讓苦苓不禁感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此外,苦苓還道出殘酷的真相,透露在大陸藝人的思維,凡到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就是在搶飯碗,若是某位藝人表達一中立場,不僅點燃台灣人的怒火,搞得自己不能生存、繼續在大陸工作,如此一來,大陸藝人的目的就達到了。

 

▼歐陽娜娜日前也被貼上台獨標籤。(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事實上,歐陽娜娜先前在社群網站表態「我是中國人」,引起喧然大波,也引發網友口水戰,事後吐露心聲,表示「不管我是台灣的、香港的、北京的或是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還向外界喊話,呼籲大家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連她的父親、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都忍不住發聲,事出必有因,主要就是這3年來,兩岸關係急凍,歐陽龍盼國民黨2020重返執政,讓兩岸破冰,有了溝通和理解,台商、文藝界等就不需要再面對這樣的折磨,歐陽龍無奈地說,讓孩子變成犧牲的人。苦苓搖頭地說,歐陽龍是國民黨的發言人,堅持九二共識的人,「女兒還不是一樣被冠上台獨」。

 

(封面圖/翻攝自苦苓臉書、許瑋甯微博)

 

 

【往下看更多】
掙脫不了枷鎖!許瑋甯驚爆「這原因」深陷憂鬱漩渦2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