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媽催婚:想抱小孩!大牙7字神反擊

2019/04/11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前男友媽催婚:想抱小孩!大牙7字神反擊

女性到了適婚年齡,不免被傳統觀念重的長輩催婚、催生育,令人頭痛!34歲藝人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姣好、身材高挑,近年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而她抱持著「不婚不生」主義,也曾被前男友的媽媽碎念「快生小孩」,不過她隨即一連串超狂反擊,讓對方當場垮臉「整個黑掉」。

 

YT廣告

▼34歲大牙抱持「不婚不生」主義,享受不婚生活。(圖/大牙臉書)

 

大牙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自己不婚不生和家庭背景有關,因為以前家裡經濟不好,爸爸做生意失敗被騙錢,家人被迫背負債務,不僅媽媽辛苦工作賺錢,身為獨生女的她,也從國中開始打工賺錢,她從小看著媽媽過著不快樂的家庭生活,加上自己和媽媽年紀差3輪,溝通時常有代溝,因此不希望結婚後複製媽媽的人生,「為什麼需要一張白紙黑字束縛住兩人個人的感情?如果年紀大了需要有人幫我簽一些同意書,那時候才會考慮結婚」。

 

▼大牙的價值觀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圖/東風衛視YouTube)

 

而她和年紀相仿的前男友交往一年多時,就知道對方想結婚,且對方媽媽曾當面勸婚「你們都不年輕了,不要再玩了,趕快生一個,媽媽很想抱小孩」,讓大牙忍不住說出內心想法,直言「我們可以去領養」,結果對方媽媽臉瞬間黑掉,大牙發現氣氛變得尷尬,隨即解釋不想結婚生子的原因,坦言「要當一個母親太偉大了,我覺得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大牙被長輩催婚,當場回應「我們可以去領養」。(圖/東風衛視YouTube)

 

 

大牙事後反思,認為她太愛自己,不希望因為家庭、孩子犧牲了現有的生活品質,「我很享受現在的狀態,我很喜歡現在生活的質感」,和另一半之間的相處,就是希望彼此「養好自己」,不用顧慮太多。至於小她7歲的現任男友也了解她的想法,雙方有不婚的共識,若是對方改變想法、想婚了,她也不會強留在身邊,這段時間就當作替別人教老公,看得相當豁達。

 

▼大牙和小7歲的男友穩定交往中。(圖/大牙臉書)

 

(封面圖/大牙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子宮沒在運作!大牙調經6年…被醫嚴重警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