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子宮沒在運作!大牙調經6年…被醫嚴重警告

2019/04/10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子宮沒在運作!大牙調經6年…被醫嚴重警告

女星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34歲的她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交往1年多,雖然已經開始過同居生活,但她曾坦言,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所以抱持著「不婚不生」的心態,近日她則在節目透露,其實還有一部分是和經期狀況有關,表示曾為了調經期,吃了「這東西」6年,結果被中醫師警告,「妳的子宮都沒有在工作耶!」

 YT廣告

 

▼大牙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交往1年多。(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曾公開提到,自己會有不婚不生的原則,和原生家庭有很大關連,身為家中獨生女的她,在爸爸早年生意失敗後苦了很多日子,且媽媽是高齡產婦,36歲才生她,年紀差距導致兩人溝通有代溝,所以她不希望自己與孩子之間也出現這種窘境,而她近日上《單身行不行》節目,又透露另一個原因,就是跟經期狀況有關,她表示,自己大姨媽有時候1個月會來3次,所以聽從醫生建議每天定時吃調經片,沒想到這一吃卻吃出問題。

 

▼大牙公開表示自己是不婚不生主義者。(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透露,朋友看到她長期吃調經片,曾擔心地勸告「妳如果有想要生小孩,不要一直吃西藥」,後來她在朋友建議下,去看了中醫,醫生要她先量一周的基礎體溫,沒想到回診時,醫生看到數字嚇到,「妳的基礎體溫也太低了吧!妳的子宮都沒有在工作耶!」她也向醫生坦言已經吃了6年的調經片,雖然偶爾有暫停不吃1、2個月,但因為經期不穩定的會影響工作,所以基本上一直都有在吃。

 

▼大牙透露自己經期很亂,有長期在吃調經片。(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對此,中醫師警告她:「如果妳真的想生小孩,不要再吃了」並提醒她要戒吃的食物,並搭配中藥調養身體,「我聽完就覺得這人生也太不快樂了吧!我還是繼續吃西藥好了,所以我就一直吃到現在。」大牙也表示並不擔心會影響懷孕,「反正我也不想生,就不要生了吧!」

 

▼中醫師發現大牙基礎體溫都太低,影響到子宮。(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封面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往下看更多】
隔壁飄烤肉味 大牙5天後急搬家…好心涼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